www.nvquge.com
主角叫【世凯】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袁世凯之大总统传奇
    转世袁世凯之大总统传奇 小说
    【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不一样的“卖国”不一样的“窃国”不一样的“总统”不一样的“清末”不一样的“历史”不一样的“架空”【书友群】袁大总统群:58292549大总统传奇群:52128337
  • 天降甜妻求抱抱
    小说《天降甜妻求抱抱》TXT百度云
    订婚当天,未婚夫久不入场,那个传闻中邪魅腹黑又不近女色的张九辞却突然从天而降,搂紧她问道:“喂,你的未婚夫都要坐牢了,你不如跟了我?”她是他窥见已久的温柔,他愿意用一生去抓紧。
  • 传奇打宝人
    林妙可洛卿《传奇打宝人》
    在遥远的未来,玩儿游戏不仅仅是一项娱乐,它还是人们追逐永生的奇遇宝地。矿工靳一的奇遇从死亡开始,他的传奇打宝人道路就此展开。...
  • 甜婚如蜜似糖
    似是甜蜜糖
    曾今至死不渝的婚姻,到头来却是一场惊天阴谋。为丈夫付出了一切,却成了其他女人的嫁衣。安梦琪彻底清醒过来,拆穿阴谋揭露露蛇蝎女人的嘴脸。丈夫求复合,却被撂下一句:“你不配!”在一次诡计中
  • 总裁强势逼婚
  • 治世之能臣,乱世之枭雄:袁世凯传
    乱世枭雄治世能臣谁说的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治世之能臣,乱世之枭雄:袁世凯传作者:金金出版社:内蒙古文化出版社出版时间:2010年11月ISBN:9787806758489所属分类:图书>传记>政治人物>中国近现代政治人物编辑推荐:大泽龙方蛰,中原鹿正肥。——13岁袁世凯制联我欲向天张巨…
  • 冷少的掌心小娇妻
    小说《冷少的掌心小娇妻》TXT下载
    婚礼上,顾安宁被通知新郎被调查关押,随后为了自救被未婚夫卖给了林慕凡,从此,她飞不出他的手掌心,跑不下他的床
  • 霸爱(GL)
    霸爱gl在线阅读
    周思伊第一眼见到张梓兮,便不由自主想到了那个祸国殃民的狐妖妲己,她真如妖狐一般,有着一笑倾城、再笑倾国的资本她心中暗暗想到:这人不是仙女下凡,便是妖孽重生!张梓兮第一眼见到周思伊,便不由自主产生了一股强烈的占有欲望,但是同时她那严重到延伸至精神领域的洁癖症又发作了,她冷冷地看着周思伊:“是…
  • V龙战记
    林仙儿叶璇《V龙战记》
    末法时代即将结束,尘封的太古种族纷纷复苏,在这人皇不出,圣人不醒的时代,谁又能破开『时泄的领域』拯救弱小的人类?横跨万古,那些强大的意志又该由谁来抵抗?
  • 爱上冷酷保镖
    爱上冷酷保镖
    《爱上冷酷保镖》完结 作者:秋风宝宝 两人的旋律环绕在空中慢慢地淡化在幸福的气囊里散播到各处真是让人妒嫉又羡慕的一对情侣! 爱是件简单的事情只要不要想的那么复杂要求那么高幸福自然就在你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