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世秀】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家业我不要行吗
    这家业我不要行吗
    “提问男人聚在一起最喜欢做什么?”“回答谈论正至和女人”“回答正确,那这份特殊文化产业的家业,就决定由你来继承了!”“请允许我拒绝。”这是一个拥有人生赢家模板的有为青年,被迫继承家里在东京的极道
  • 一剑破开生死路
    小说《一剑破开生死路》TXT百度云
    【已完本】第一世,苏澈很幸运,一穿越到异界就是王爷的身份,钱权在手,美人在怀,轻易就过上了醉生梦死的上流生活。凡人百年匆匆而过,回首这一生,苏澈却悔恨早年做出的选择。第二世,苏澈在平凡人家中长大,成了客
  • 新天地
    小说《新天地》TXT下载
    【江湖兄弟情,有sp训诫情节,非耽美,慎防误入!请读者们看清后再购买章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风雨路途,来回踏过,世间何处是乐土?浮生似梦,天地无情,江湖岂止尽传说!笑里刀,背后剑,招招杀招难招架,心意冷,人蹉跎,满腔豪情未消磨。长路远,遥遥无尽,千山谁伴我闯过?指天笑骂,何惧怕,雷霆…
  • 夏兰荇德家的二女儿
    夏兰荇德美的小说
    转眼醒来,你是!我真的来到了终极世界!什么!你说我是盟主?我竟然在终极世界当上了明星!时空夹缝有危机!什么!要我嫁给那个小阿秋菠萝魔尊!为什么要拆散我们?我和他,难道真的不能在一起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夏兰荇德家的二女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夏兰荇德家的二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