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丘力】的小说是什么?
  • 武装种田
    高武种田小说
    个人伟力、群雄争霸到头来不过是一场空,种田才是唯一出路!种田被人欺负怎么办?武装种田,种遍诸天...
  • 三国之称孤道寡
    太子称孤道寡
    刘坤得到一件可以穿越到汉朝的宝镜,有了现实做后盾,他能够带给汉朝怎样的改变?为何众多的汉末穿越者无法一统全球?汉末战乱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五胡乱华谁是幕后操纵者?鼎盛的大汉朝,真的无敌与世吗?跟随主角走进一个真实的汉末,看主角如何拯救大汉,先斗番僧佛教、再战耶稣教廷,扬威海外,称霸全球,使汉…
  • 足坛风云路
    足坛风云汇全集
    讲述千年之交,从校园足球里成长起来的少年们奋斗的故事,有热血的青春,有温度的爱情,有热度的亲情,以及更美好的明天!
  • 三国之王者一统天下
    三国之王者一统天下txt下载
    哇,山崖上一摔就摔回东汉末年去了!!!这不是做梦吧!!!刚穿越过去就遇见了典韦这个猛人,看主人公如何让他追随。经过一番挫折,被皇帝受封为太守,随后牛叉的把乌桓鲜卑打的无立足之地,将大汉朝的疆土拓展到欧洲。关羽张飞等一流猛将见到他要称他为教官。貂蝉,蔡妍,甄宓等美女皆将他视为梦中情人大家敬请…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txt精校版下载
    穿越了多了个便宜老爹,名叫马元义,因为叛徒出卖,死于非命;有了个组织,名叫太平道,这个名字你不熟悉,那另外一个名字黄巾军你总熟悉了吧!穿越到人命如草的三国我忍了,没有好的出身我认了,可是为何要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四大洲: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和北俱芦洲,大汉只占据了东胜神州;为何要让我…
  • 血雨蛮荒
    丘战丘峰《血雨蛮荒》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天地间亘古不变的法则。他虽改变不了,但他可以改变自己,用拳头来证明,谁才是这法则的真正受益者。血流汩汩,杀戮不止,这是蛮荒大陆的真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