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业力】的小说是什么?
  • 魔教之主要辞职
    魔教之主要辞职
    简介:魔教之主站在高山之上,俯视眼下河山长叹一声。身后魔教弟子问:“教主正道已灭,整个天下都是你的,为何要叹气?”魔教之主抬头望天:“其实我一直想做个正道人士。”身后魔教弟子忍不住笑:“教主你真幽默,哈哈哈。”这是一个地狱黑仔王,反向欧皇(期待的事不发生,越不想发生的事,就越会发生),成功…
  • 最全的烧香图解,烧香有何含义与讲究?
    众生罗汉《最全的烧香图解,烧香有何含义与讲究?》
    最全的烧香图解一、烧香的含义有四个方面1、表示虔诚恭敬供养三宝,以此示范接引众生。2、表示传递信息于虚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宝加持。3、表示燃烧自身,普香十方,提醒佛门弟子无私奉献。4、表
  • 什么是佛坛?佛坛是什么意思?
    佛首是什么
    佛坛(庄严道场的佛具)佛坛是指安置佛像的坛座,即佛堂内为供奉佛像而造的基坛,或佛堂所安置的佛龛,以及寺院须弥坛的总称。依材料的不同,而有石坛、土坛、木坛之分别。如果依形状之差异则可分为
  • 六道众生是什么意思?哪六道?
    小说《六道众生是什么意思?哪六道?》TXT百度云
    六道众生,指六道中的所有生物;佛陀概括世间一切有情,归为六大种类:阿修罗道(魔神)、人道、天道(天人)、地狱道、饿鬼道、畜生道。六道,是指“三恶道”:地狱道、饿鬼道、畜生道;“三善道”
  • 寺庙进门顺序及拜佛烧香原则
    寺庙进门顺序及拜佛烧香原则
    寺庙建筑都有许多道门,从哪一道门进入都有讲究的。只有开了光的寺庙才有资格修十三道门。正中间的三道门,才是供人出入的。商务人员进门只能走左边的那道门,中间那道门叫空门,只有天子、宰相、出
  • 佛说人生七苦是哪七苦?
    人生七苦原文
    生苦有五种:一者,受胎。谓识托母胎之时,在母腹中,窄隘不净。二者,种子。谓识托父母遗体,其识种子,随母气息出入,不得自在。三者,增长。谓在母腹中,经十月日,内热煎煮,身形渐成,住在生脏
  • 什么是五逆重罪?是指哪五个?
    小说《什么是五逆重罪?是指哪五个?》TXT下载
    五逆罪是佛教所有恶业中最重的。“逆”就是罪大恶极,极逆于常理的意思。造作五逆罪为堕无间地狱的业因,命终将堕无间地狱,因此又称“五无间业”或“五不救罪”。五逆罪包括:一、杀父。二、杀母,
  • 佛教二十四诸天名字、顺序、全图介绍
    佛教二十四诸天名字、顺序、全图介绍
    二十四诸天指的是佛教的护法诸神,又可称为“诸天鬼神”。二十四诸天通常供奉于大雄宝殿东西两侧,他们的供奉次序是:功德天、辩才天、大梵天王、帝释天、四大天王(东方持国天王、南方增长天王、西
  • 祖宗显灵系统
    祖宗显灵系统小说
    秦牧穿越到修仙界,花了三百多年,直到老死,才修炼到了金丹期。“咦?死后觉醒了祖宗显灵系统?可以提升儿孙实力,帮儿孙梦想成真?”于是,他这个秦家的老祖宗,在死后开始不断显灵,带着自己的儿孙称霸修仙界!
  • 太阳神之塔
    太阳神之女大阳神
    睿文的孪生兄弟睿武五年前失踪,他的怀表落入睿文手中。在里面,睿文发现了一本隐藏的日记。“等你听到这个的时候,我想我已经死了”方尖碑,太阳神之塔,是一个多个宇宙和维度相交的世界。睿武在爬塔时被人背叛而死亡,得知真相后,睿文决定借助哥哥的日记爬塔。“哥,你的仇我帮你报,神我帮你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