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东小西】的小说是什么?
  • 小弟都是大佬
    小说《小弟都是大佬》TXT下载
    人生数十载,吃五谷杂粮,历经三年模拟五年高考,为的不过是在平凡世界多装一点逼。而在装这项事业上,有人凭自身本事,有人喜欢搬出自己爹妈,有人扯虎皮,有人吹牛。苏世就不同了——走江湖的。“我认识你家大佬。”考研读书的。“我认识你家教授。”是官二代和富二代。“那我认识你爸爸或者是爷爷。”(注:第…
  • 落魄到靠脸吃饭
    落魄到靠脸吃饭123
    【】女主版简介一场金融海啸一场股灾,让名校毕业的金融系美女牡丹,不但输光身家,还欠了一屁股外债,沦落到只能靠脸吃饭。娱乐圈里提到牡丹,就只有一句话来形容演技全无,全凭双商和脸,吃苦耐劳走向人生巅峰男主简介靠自己的努力成为娱乐圈传奇的影帝封珃,在不经意间情陷毫无演技,不想红只想回金融界东山再…
  • 落魄到靠脸吃饭 完结+番外
    小说《落魄到靠脸吃饭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24完结 总书评数:3254当前被收藏数:6030 女主版简介: 一场金融海啸一场股灾,让名校毕业的金融系美女牡丹,不但输光身家,还欠了一屁股外债,沦落到只能靠脸吃饭。 娱乐圈里提到牡丹,就只有一句话来形容:演技全无,全凭双商和脸,吃苦耐劳走向人生巅峰 男主简介: 靠…
  • 携手东方不败
    小说《携手东方不败》TXT下载
    笑傲江湖同人《携手东方不败》完结 作者:梦与梨花落 作者有话要说:我承认我烂尾了,但是我真的写不了了。囧。我真的真的对不起你们别扔我砖头。呜呜。~~~~(>_<)~~~~ 于是《携手东方不败》算是完结了。然后我真的没想到过原来小三篇是那么的难写,我有些疲惫感了。真的写文才知道写文多辛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