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东澄】的小说是什么?
  • 斩婚:总裁,离婚请签字
    小说《斩婚:总裁,离婚请签字》TXT百度云
    为了心爱的人,她选择嫁给他,他和别的女人,她微笑以对,他和别的女人接吻,她体贴地关上门,他搞外遇,她热心地帮他挡记者,还有比她更“完美”的老婆吗?他本该高兴,心情却越来越郁结,该死的,他是她老公,看见他和别的女人搞暧昧,看见他搞外遇,她应该吃醋,应该生气,应该哭闹!“对不起,其实我还有一个…
  • 陆先生,我可能不会爱你
    惊蛰日的大雨,总是来的突然。豆大的雨滴,与如浇灌一般的打在脸上,顾染顾不得疼痛,跪在陆家的面前,求着
    顾染从第一次见到陆柒呈开始,就喜欢上他了,16年的时间里,顾染一直都炙热的爱着陆柒呈。直到顾染的骄傲被陆柒呈碾得粉碎,家破人亡。可偏偏,陆柒呈不愿意放过顾染,要打断她的翅膀。顾染与陆柒呈之间,远不止一条隔阂。他们夭折的孩子、顾染的亲人,还有顾染的唯一一抹暖阳,都因为陆柒呈而死了。等到陆柒呈…
  • 人体奥秘观测者
    小说《人体奥秘观测者》TXT下载
    这是一个主角一路修行崛起,诙谐有趣,爆种~吊打!幕后黑手流的主线故事一场未知的大变,带来袭卷远古的灾难;天外来物带来蕴藏气长生之迷!蕴藏气最初竟然是拥有意识的活物!武神为长生而叛变人类,文圣因封印武神而陨落,魔尊被武神而打灭,邪帝付出巨大的代价夺舍重生而苟延残喘!人体奥秘?周越北有些发懵,…
  • 喂我好喜欢你
    喂我好喜欢你
    《喂,我好喜欢你》全本+番外 作者:夕风神 星期一我总是习惯起得很晚,常常是过了午饭的时间,我才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这一段沉眠的时间能够让我享受到真正休息的乐趣,我在黑甜的梦乡里微笑,幸福而满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