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东荣】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博主逃荒记
    魏景时宇《美食博主逃荒记》
    姜桃,一个网上颇有名气的美食博主,为了能在网络上增加一点人气和流量,她受邀参加了一档很火的挑战类节目《荒野求生》,节目过程中却遭遇意外,等睁眼时,却一朝穿越到了古代。不仅成了个十岁的萌妹小萝莉,还赶上了大逃荒。这不是最郁闷的,最郁闷的是,明明打算独自靠种田发家致富的她,看着满地没人要的可怜…
  • 退婚后,我在京城风生水起
    宋思凝宋思韵《退婚后,我在京城风生水起》
    【美飒机智女主+毒舌腹黑男主+打脸虐渣渣】宋思凝做梦也想不到,穿越的事会瘫到自己头上,还莫名背上了“荡妇”的名声。遭构陷、被泼脏,父亲不疼,夫君不爱,退婚虐渣成了她的头等大事!给她使手段的统统百倍偿还!退婚后,她的小日子正式开启。开酒楼、掌兵权、收获百姓爱戴、钱财万贯,顺带把腹黑王爷勾引到…
  • 桃花情缘,孟娘笑
    小说《桃花情缘,孟娘笑》TXT下载
    ()()她是年轻孟娘,他是冥府之王。她在不经意间爱上了一缕凡人之魄陌颜,从此不可自拔。他眼看着她追寻着陌颜的步伐,心痛不已,却只能尽自己的力帮她。她从凡间追到天界,再由天界追到魔界。哪里有陌颜,她便追到哪儿。他为她伤痕累累,却一直都是独自舔舐着伤口。当她失去他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从始至终都…
  • 为祸_
    男主女主是云琅,雁逸,阙辙的小说是什么
    阿追醒来时发现,她失去了记忆,却看得见未来。彼时天子权力式微,诸侯鼎立,以戚国最为强盛。戚王心狠手辣,威慑其余六国,权势直逼帝王。而据说,她正是被戚王所救。过了几日,阿追觉得世人真是糊涂,这样温柔的男人,何来残暴之谈呢?▲▼▲▼▲▼▲▼▲▼▲【更新公告】▲▼▲▼▲▼▲▼▲▼▲每晚19: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