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严智文】的小说是什么?
  • 这辈子过得很糟
    这日子过得
    大学毕业后的卢淮准备留在二线城市生活,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却也没想到一切都不怎么顺心,工作和爱情都没有令她满意,曾经向往的生活也败在了她消极,敏感的性格上。二十二岁开始融入社会的她在一步步把自己关在自我的世界里。
  • 硬核危机
    硬核危机主角的侄女
    陆渊双手食指相接,拇指紧扣在一起,无形的力场强制压缩空气中的原子、粒子,隐约可见的刺目光芒就这么在他手心形成。“彼得!”来自陆渊的话语才通过心灵感应链接在众人脑海响起,安德烈就忍不住大吼起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与死亡降临的预兆,比先前陨石临空降落时还要强烈,哪怕再怎么镇定的彼得,也忍不住色变…
  • 硬核危机
    小说《硬核危机》TXT下载
    硬核危机 作者:迷路的鱼 陆渊有一个U盘,里面储存了十几部电影,当他发现能自由摄取这十几部电影中的物品来到现实世界时,这绝对是一个天大的机遇!然而,灾难也紧随而来,产生异变的U盘所带来的危机,正在逐步威胁着整个现实世界的安危。 第一章异变发生 很明显我对某些事情判断有些失误! 一脸颓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