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丰彦】的小说是什么?
  • 权宠不良妃
    权王枭宠不良医妃
    一朝重生,擅医术、怀机谋、抛弃无用的良善,这一世她只为自己而活,不在意误解更不惧污名,她只要留住最亲的人,只是这位王爷一步步走近她,竟要娶她为妃。符雅然看着俊美男子,“王爷,我勾三搭四不检点甚至还”某王爷:“乖,告诉本王是谁说的,一个不留。”符雅然:“”
  • 棺材娘子
    小说《棺材娘子》TXT百度云
    暑假帮爷爷照看纸扎铺,结果却引来一个不速之客,要求给纸人画眼描眉,却没有想到画眼能入魂,当天晚上画中人就托梦,要我偿命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作者:龙九月 简介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 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之豪门千金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命运的模型
    小说《命运的模型》TXT下载
    《命运的模型》作者:森博嗣第二天,我便搭乘那台机械飞上天空。那天从地面望向天际,见到云层非常的厚,可是一旦到达高处,青空就有如含着笑意的眼眸,在我的头顶豁然展开,于是那些泛着羊毛般光泽的云朵,就在我的脚下盘旋流窜。曾说过“每朵云都有银色衬里”的人,应该没有真正亲眼目睹到这般景色。不过,他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