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丰明】的小说是什么?
  • 君续剑缘
    云松丰明《君续剑缘》
    山峦静,风勿乱,潇潇云雾扰!剑指苍空,问天地之间,谁可主沉浮剑首有泪,血红如玉,滴而不发,唯在,长空颤一丝青光起,青红聚,纷纷扰扰,红泪向天飞人有情,剑亦有情,问缘何所惜!问缘何所来!剑在世,皆有缘,孰能无情!兰衣修士,飞发飘舞,猎猎衣襟波动,山风荡荡,撩拨傲然英姿,却是缓缓俯下身子,将一…
  • 弃妇修仙记
    亲爱的,我们曾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可是,你已经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上天张了蓝月儿第二次机会,给了她新生,开始了她新的生活修仙渡长的岁月里,早忘自己是个人的大能里,竟然有个人向往着为人的生活,当看到蓝月儿的修仙生活方式后,找到了这辈子最向往的一切。蓝月儿,你不是要做人,要体验人间的生活吗?那好,我放弃到手的一切,陪你一辈子
  • 石榴裙下
    斗神天下txt全集下载石榴
    npuarrampuarrnprdquo的男发小一嘴巴,却被男发小的爱妻要扇回来一巴掌,冤吧。nbspnbspnbspnbsp还有更冤的,nbspnbspnbspnbsp结婚四年的男神老公,其实早已明娶暗占迎了两位妻,nbspnbspnbspnbsp表面,她风光无限,是他唯一且珍爱的发妻,…
  • 阿波罗动我心
    阿波罗动我心
    《阿波罗动我心》 作者:简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玫瑰花与巧克力和西洋情人节划上了等号。 白玫瑰、黄玫瑰、黑玫瑰、红玫瑰、粉红玫瑰几种颜色的玫瑰,每一种都代表了不同意义。 今天正是洋溢著紫色浪漫的西洋情人节,空气中除了浓郁的花香,还有凡人无法挡的巧克力滋味,即将入夜的此时,一切是美妙的戴…
  • 断续风沙[txt完结]
    断续风沙[txt完结]
    断续风沙[完结] 作者:红烛泣夜 案 将丰二年,黎国遭遇百年一遇的大旱。 无数百姓饿死街头,瘟疫横行,民不聊生。 当朝皇帝邢京桓年仅九岁,初涉朝政。 朝中官员缔结帮派勾心斗角,争名夺利,国事荒废,怎奈幼帝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年楚捷玲只有六岁,家中田地颗粒无收,无奈随父母前往投奔远方亲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