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丹丘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修真界世界
    我的修真界世界
    陈君羡身患绝症。绝望之际得到时空戒指,能够来回穿越地球和修真界,还能随身携带东西往返。开始他以为地球上的东西在修真界没用,没想到手机拍摄功能居然能当照妖镜用。于是,他走上了发达之路,用地球上的破烂换修真界的宝贝!借此,他在修真界当上了首富,一跃成为连仙帝都要追捧的超级大仙商!陈君羡:世上没…
  • 破天战神转世
    女主是天神转世的小说
    十五岁少年,代人受过,被其父亲驱出陈家,修为被封印十年,从此踏上了浪子之路。游子之路,浪迹天涯,天大地大随处为家。魔王重生,斩魔卫道,能救得了自己却留不住心爱的人,我欲何去何从?奈何武道无巅峰。我欲破天忘愁,奈何有愁自有无限忧。天命可逆心可斩,情爱可为年岁断。编辑熙在早晨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
  • 这个山主有点妖
    十六年前,云鸣魂穿苍穹,来到这个世界。他的魂魄最终留在了一个出生不到一岁的婴孩身上。相对于其他穿越大
    云鸣获得灵宠养成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天妖晶翅虎叮····恭喜宿主获得仙灵风吟雕叮····恭喜宿主获得神兽九幽螭龙为了不断升级,不断装逼,云鸣想尽一切办法获得修炼和升级资源。做山主、开创云神宗,四处打劫搜刮天材地宝。皇族怎样,不服来干!天下第一宗门又怎样,让你趴着绝不让你跪着。灵域…
  • 仙剑情缘之卜卦
    小说《仙剑情缘之卜卦》TXT百度云
    承袭《仙剑奇侠传》风格,原汁原味的仙侠爱情故事。故事背景设定是武王伐纣这段历史,但是迥异于《封神榜》,因为在我看来《封神榜》完全是部神话志怪小说。本故事虽然也有虚构部分,一条主线是主人公一路寻找五灵珠应付天劫的闯荡成长经历,一条主线便是武王伐纣这段历史故事,本文试图在照顾小说整体的前提下贴…
  • 我和我的冤种徒弟[穿书]
    小说《我和我的冤种徒弟[穿书]》TXT下载
    客官走过路过点个收藏吧,鞠躬~陌千寻穿书了原主说好听点是个炮灰美人,说难听点就是个作精女配不仅处处惹桃花,据说还害死了最偏爱她的师尊和同门师兄炮灰女配有三个徒弟,包括风光无限的男主角、阴郁腹黑的大反派和一个失忆的耳聋少年其中大徒弟一寸寸抽掉她的骨头,二徒弟将她囚禁了数十年,耳聋少年自断心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