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之琰】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驾到群臣快逃
    公主驾到群臣出没
    不好了不好了,皇上要为风流长公主招驸马!这一消息传遍京城后,京城世家忙不迭的送走了家里公子纷纷嘱咐他们一定要等长公主招到驸马后再回来结果皇上瞧遍京城世家,能配得上长公主的,便只剩下了大将军府的原公子可是那位公子从小体弱多病,民间传言他怕是不久后就会仙逝皇帝得知群臣逃了,竟是一怒之下将长公主…
  • 花开伊人醉
    花开熏伊人
    花开伊人醉的简介:年过二十的她,一场意外,回到了千年前,谁又曾知道那个表面坚强其实与这繁华温柔格格不入的,纯白单调的,似乎是是一个永远无法长成的孩子她。他娶了她,才发现她不过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对她有一些嫌弃,他却不知道他早已在她心中种下无法抹去的爱。是劫还是缘?或许,只有自己知道。马上阅读…
  • 爱妃,再嫁朕一次
    再嫁你一次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妃,再嫁朕一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爱妃,再嫁朕一次》作者:风清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