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乌浔】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卖包子独宠后宫
    苏清容景《我靠卖包子独宠后宫》
    京城数一数二的闺秀林家大小姐突然落水,坊间猜测,是因为圣上赐婚她与二皇子。谁人不知,二皇子容景是整个隋国彻头彻尾的笑话,更是个傻子,不怪乎林小姐想不开投水。大病醒来,林瑶儿却已经换成来自现代的苏清。京城女眷幸灾乐祸地盯着醒来的苏清,等着看她寻死觅活,看她万念俱灰。恰逢上元节,苏清逃出宫游玩…
  • 万界最强帝皇系统
    万界最强帝皇系统
    秦苍穿越成刚刚被毒杀的小皇帝,幸得帝皇系统。千古文臣,万年猛将,皆可召唤。张良贾诩诸葛亮,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白起吕布赵子龙,征战万里,独我为帝。即为帝皇,我秦苍便是这万界最强帝皇。我要告诉天下人,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 侍卫不好当
    侍卫好好撞
    乌衣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命犯太岁,一个不小心当上了将军,又一个不小心被贬为了侍卫,还是御前的!这侍卫可不好当,尤其是皇上看不顺眼的侍卫。日常跑腿干活也就罢了,偶尔还得舍身救驾。于是各种斗朝臣,搅宫廷,誓死要为皇上添堵加气。最后,某人狞笑道,乌大侍卫,你勾搭遍我后宫的佳丽三千,不如你也去后宫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