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乌萨】的小说是什么?
  • 我把原神世界搬空了
    我把元神世界搬空了 小说
    “哈哈哈,你的马仔都倒下了,去死吧人类!”吐血的魔神狰狞的笑着冲来。“唉,我本来是想以驭兽师的身份与你相处的,何必呢。”齐室叹了口气。“我是挂逼,我摊牌了。”双手合十,地面震颤,掀起漫天的沙尘,一尊背后伸展着999只手臂,千米高的金属大佛升起。伸出一只手臂像捏小鸡仔一样把怀疑人生的魔神一把…
  • 远古驯夫记_漂羽
    远古驯夫记 作者 漂羽
    书名:远古驯夫记作者:漂羽我是林静,我穿越了,周围都是原始野蛮人,听说他们还会吃人,太恐怖了,谁来救救我,呜!!小说类别:异世大陆☆、第一章初临异界已经是太阳快落山的时间,森林小径显得有些昏暗,在茂密的森林中,不时有奇特的鸟叫声传来。只见一行数十人的部队沿着这条小径前行,这些人是用一头头肥…
  • 倦客红尘(txt完结)
    倦客红尘(txt完结)
    倦客红尘(完结) 作者:无边烟雨 那是一个王朝的故事,像所有历史上兄弟纷争、手足相残的故事一样,起因总是皇权与女人。 一个倾国倾城的女人有时候远比一个军队更具有杀伤力。 她叫燕翎儿,是太傅的女儿,绝代佳人,更可贵的是自然纯性,毫无官家女的骄矜与城府。 康宣帝有两个最得意的儿子,长子景钰、…
  • 亚当之消失的命运
    叶雨米恩《亚当之消失的命运》
    本是特工的叶雨,在遭遇导弹袭击后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并且觉醒了普通人难以企及的魔力属性。敌人很强?不要怕,我可以把他变成小弟!你没有魔力属性?也没关系,我可以免费送你一个低级的!意外救下小女仆后,叶雨带着转生后的魔王开始在异世界游走于各个势力之间。然而随着对异世界的了解不断深入,他忽然发现,…
  • 木卫二
    探索木卫二小说
    900年之后,化石能源早已消耗殆尽,工业文明基本消失,人类世界重新回归黑暗的农业社会。在遥远的东方,一个小小山寨土匪头子孔定边的奇遇,打破了永恒的、一潭死水的生活。他和他的伙伴们踏上了寻求工业文明最大秘密的漫漫之路。他们经历了无数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见到了形形色色古怪的人,见识了数…
  • 远古驯夫记
    远古驯夫记
    书名:远古驯夫记 作者:漂羽 我是林静,我穿越了,周围都是原始野蛮人,听说他们还会吃人,太恐怖了,谁来救救我,呜!! ☆、第一章初临异界 已经是太阳快落山的时间,森林小径显得有些昏暗,在茂密的森林中,不时有奇特的鸟叫声传来。 只见一行数十人的部队沿着这条小径前行,这些人是用一头…
  • 远古驯夫记
    远古训夫记全文免费阅读
    “不好,炎耀受伤了,我得救他”林静将炎耀的身体翻动了一下,露出了他那满是伤痕的后面。这些伤处已经不再流血,是被冻住了,但情况却更加严重,如果不处理,这些被冻处的地方肉会坏死掉的。林静心脏在急速的跳动,这样的情况令她十分紧张。摸向炎耀的脉搏,发现他的脉象很微弱,是斗气能量在他的体内维持体温,…
  • 海贼王之风云
    海贼王云狐
    “娜美酱,我来接你了,跟我走吧。”“好的,大叔。”“额,叫大哥不行吗?”林云表情有些无奈。“不要,就叫大叔。”(本文单女主!!!)
  • 异界拳皇召唤
    拳皇异界召唤完本了吗
    圣殿骑士团:“我们是不可战胜的”王莽:“大蛇,来点阳光。”神皇:“我有无敌的力量”王莽:“怒加,拍死他。”一个宅男,带着一套拳皇98漫画书,意外穿越到一个全新的世界。王莽:“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活下去,更好的活下去”
  • 东北谜踪作者:舞马长枪
    舞马长枪的全部小说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东北谜踪》作者:舞马长枪卷一偏脸古城第一第十五章神秘相师从茶馆出来,阳光有些晃人,思绪混乱,大牙也和我一样,所有的疑惑与不解都写在脸上,没有选择直接回家,索性就在路上慢慢地走着。打了一会嘴仗后,我们的心情也好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