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乌隆】的小说是什么?
  • 真实的超凡模拟器
    真实开车模拟器
    虚假的超凡模拟器:守护世界、除暴安良、维护正义真实的祖国人模拟器:肆意妄为、冷酷残暴、超级反派【超凡体质:你天生就拥有无与伦比的超强体魄,所有属性转化为超凡属性】【太阳之子:你可以通过吸收太阳能量不断进化】【英雄灵气:你拥有超凡的自信和勇气,所有法术和物理攻击都将获得巨量加成】【黑夜主宰:…
  • 剑圣盖聂
    剑圣葛聂
    战国七雄之韩国被秦灭后,地处山东六国的武林人发起合纵抗秦,修建了六国之境,中途却因内部争斗,合纵计划屡遭破坏“剑圣”盖聂得到了“剑神”聂政遗留下的天下第一剑谱“广陵散”,内藏克制八大派的招式,于是,掀起了战国时剑术界的血雨腥风。秦王嬴政为了统一霸业,布下天罗地网缉拿盖聂,一心想得到广陵散,…
  • 我真的不想当城主
    小说《我真的不想当城主》TXT下载
    宋宜修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举世无双的刺客。可是没想到,他潜伏了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都当上帝国的城主了,都还没有完成组织里足够进阶的贡献积分!!!这真的很委屈的好嘛!!!尤其是当别人称他为沧澜城数百年以来贤明的城主时,他整个人都开始凌乱了。我是真的不想当城主啊!请不要叫我城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