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乌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六个alpha匹配100%
    我和六个alpha匹配100%txt百度网盘
    【每天11点更新,如果当天11点没更新,那就是在凌晨更了!】秦意生下来就是Omega,但信息素无法吸引Alpha。家族中人没少拿这个来嘲笑他。他并不在意,巴不得这辈子不结婚,就等成年去继承他妈妈的八个亿遗产逐梦演艺圈了!直到十八岁这天,信息素匹配检测,检测系统艰难运转三分钟后:“您与信息素…
  • 我和六个Alpha匹配100%
    我和六个Alpha匹配100%
    秦意生下来就是Omega,但信息素无法吸引Alpha。家族中人没少拿这个来嘲笑他。他并不在意,巴不得这辈子不结婚,就等成年去继承他妈妈的八个亿遗产逐梦演艺圈了!直到十八岁这天,信息素匹配检测,检测系统艰难运转三分钟后:“您与信息素编号为AI6650的Alpha周奕擎上将匹配度为100%。”…
  • 遗荒奇书录
    秀秀何志泽《遗荒奇书录》
    遗荒奇书录(雪人提灯)
  • 诱惑魔王
    男主女主是尤裕,张伟,乌鸿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天赋觉醒和科技共存的时代,清明竟然意外觉醒了欲望属性天赋,总之就是一种能够控制生灵七情六欲的天赋,一种被认为是罪大恶极的罪犯天赋。在这危机纵横的蛮荒大陆之上;在这世人嫌恶惧怕的环境之中;在这同类鄙夷疏远的情况之下;是成为非凡救世的王者?还是做绝世灭世的恶魔?
  • 八荒……爱
    八荒 旧爱
    失去了六识的青青遇见了司林,却不想妖魔和天界的阻拦,想见却见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