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乐颜】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小辣妻
    “啊!小兔崽子你居然敢咬我!”“不要,呜呜.......娘,娘!”乐颜迷迷糊糊中听到哭声和骂人声,慢
    乐颜穿越乡下成一个未婚先孕的村姑,爹当官后贬妻为妾另娶她人,娘和哥哥在家里跟奴隶一般,还有一个处处被人看不起的儿子。这是什么狗血人生啊!回不去只能改变现状了,她整治极品亲戚,发家致富,以为能走上人生巅峰。谁知道半路上遇到孩子的爹,哼哼,别以为长的跟小包子一样就可以当便宜爹。“儿子,给你找个…
  • EXO:撩男神法则
    EXO:撩男神法则
    又名《我的欢喜冤家》冷血校霸朴灿烈VS又怂又爱上的团宠你:朴灿烈你给我等着!朴灿烈:先帮我把衣服洗了再说。你:男配吴世勋喜欢就收藏吧~......
  • 重生学神她一心搞事业
    女主她一心搞事业
    乐颜重生了,这一辈子,她坚决再也不嫁豪门了。重生后,她不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正式开启高智商时代!校园、职场,各项技能满分,再也不用依赖男人。可偏偏,被最优秀的男人紧追不放,最豪的门向她敞开...乐颜摇头:“不嫁!”萧弛安:“给我个理由。”乐颜认真脸:“我只想一心搞事业。”萧弛安索性心一横:…
  • 军婚劫:前夫不安分
    前夫不安分完整版
    “颜颜,嫁给我?”“高同志,咱两没戏!”乐颜笑,他的冷情尝过一次就够了,现在她只想找一个懂她、给她温暖的男子,平凡的婚姻才是她要的。“好!”他起身,扔掉火红的玫瑰,潇洒离去。可是!“李博士是吧,我是颜颜前夫,承蒙你看得上我们家颜颜,我们颜颜除了学历低点什么都好。对,就是小学文凭”“张医生,…
  • 重生歌后:霸道少将宠不停
    重生歌后 霸道
    齁甜宠文##重生要虐渣复仇,更要甜宠虐狗!!!乐颜都要给面前的男人跪下了:“少将,大佬,您能别派人跟着我了么?”#男人却将她一把揽入怀中:“乖,保护少将夫人是他们的责任,你要习惯。”#“少将.......夫人?我没有答应过,你这是逼婚。”#男人嘴角微扬“嗯?反正你早晚都是我的人,乖,渣渣虐…
  • 严浩翔:爱是沧海遗珠
    小说《严浩翔:爱是沧海遗珠》TXT百度云
    她不得不承认,她没有见过比他更妖娆更懂得诱惑的男子。他就这样在万籁俱寂的冬日深夜,独自一个人在书房超然而舞,脚下的暗影如同魔魅作势扑下,她看......
  • 你我之间的必然
    小说《你我之间的必然》TXT下载
    “小仙女,我可以去你们学校吗?”“小仙女,你怎么这么好?”“小仙女,你伤害了我纯洁幼小的心灵!”乐颜只想咆哮,这到底是哪儿来的戏精?!还无处不在不过,对于生平第一次有人这么叫自己,她还挺开心的,天啦噜!
  • 英雄联盟之周家赘婿
    英雄联盟最新周免
    穿越平行世界,我居然是被大主播周佳怡抛弃的选手ra勒颜天降系统,开局就拥有堪比西门夜说小鱼人的五星豹女,人称豹女人柱力。不办我必选,选了我必C!一星职业级,二星季后赛级,三星联赛冠军级,四星世界冠军级,五星人柱力级。拥有系统的勒颜,从Nest比赛—开始制霸lol!【本书标签:轻松,热血,诙…
  • 我靠作死成为反派大佬的心尖宠
    我靠作死成为反派大佬的心尖宠
    全能特工乐颜穿书了,穿到一个嚣张跋扈,恶毒娇作,除了有钱啥也不是还恋爱脑的炮灰女配身上,因为嫉妒女主更受众人喜爱,她处处陷害女主,各种跟女主过不去,惹怒豪门霸总老公被踢出豪门。恋爱脑的她失去挚爱老公后彻底放弃自我,每天在她那八百平的大别墅里寻欢作乐,挥金如土,身边全都是酒肉朋友,没有一个真…
  • 靖蓉四世之绝恋重生
    靖蓉四世之绝恋重生第一章
    郭靖与黄蓉驻守襄阳几十年,最终襄阳城破,黄蓉离郭靖先去,死前那一刻所说的话却成了他们接下来三世的恶梦,第二世他们是白颂娴和文靖昌,分分合合的岁月让她的内心苦受煎熬,第三世他们是分别是貌美如花的华娇郡主和轰动长安的诸葛正我,而他们的真实身份却不仅仅如此。第四世,一个是人人称叹的大英雄岳不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