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乔思】的小说是什么?
  • 上校的小夫人
    免费上校小夫人
    二十五岁还没有男朋友被老妈赶出了家,乔思语一气之下找了男公关,却被闯入房间的凌大少风卷残云办了。虽然他确实很厉害,但他竟然从此缠上自己要自己做他老婆?怎么可能,她要逃!
  • 携子追妻:老公是总统
    携子追妻:老公是总统
    潇湘书院VIP20180305完结 颜控逗比女vs霸道腹黑男vs天才萌宝宝 这是一个总统阁下携子追妻的甜蜜故事 只不过醉酒一夜,就多了个五岁大的儿子。 乔思黑人问号脸,如今科技这么发达了? 等等 多了个伶俐乖巧的儿子就罢了,可谁能告诉她,为何儿子他爹是总统? 刚刚应聘上总统助理的乔思崩溃到…
  • 娱乐圈:我是大佬你别杠
    主角是娱乐圈大佬
    某一天,一堆形象怪异的玩偶自称是AT21要来取代BT21的,只不过,之后的画风却“喂!你们之间的战争到底关我啥事,将我扯进来干嘛!!”“她......
  • 携子追妻:老公是总统
    携子追妻老公是总统txt
    【颜控逗比女vs霸道腹黑男vs天才萌宝宝】【这是一个总统阁下携子追妻的甜蜜故事】只不过醉酒一夜情,就多了个五岁大的儿子。乔思黑人问号脸,如今科技这么发达了?等等多了个伶俐乖巧的儿子就罢了,可谁能告诉她,为何儿子他爹是总统?刚刚应聘上总统助理的乔思崩溃到想扶墙暴走!☆总统办公室里,东方战递给…
  • 总裁的闪婚蜜妻绿丸子
    男主女主是乔思,时宇,唐骏的小说是什么
    乔思只不过喝多了,调戏了总裁,竟然就被绑去闪婚!她只是一个小秘书而已啊!景彻寒:“既然结婚了,你就搬过来,不愿意的话,我搬过去也行。”乔思:“我搬,我搬。”景彻寒:“景太太是不是要尽一下夫妻义务?我们已经结婚三个月了。”乔思:“景总,协议快到期了”男人高大的身影将她笼罩在墙角,霸道宠溺:“…
  • 恰似你的温柔
    恰似你的温柔
    《恰似你的温柔》作者:楼萦 乔思语貌美如花却偏偏得了种怪病—性冷淡,结婚一年她都没让丈夫“幸福”。 丈夫出轨,小三生子,婆家刁难,她却淡然处之她不是圣母,可她却不能离,也不敢离。 少了豪门靳家的庇护,她会死无葬身之地! 十八岁那年,她有一段为人不耻的黑暗,可这个秘密只能烂在心里也不能与…
  • 农家嫡女套路深
    乔思婉乔思《农家嫡女套路深》
    女主穿书,但故事只写了半个,只知道BOSS是江迟,他有备而来进入乔府,便想抱他的大腿。皇帝因发觉襄城太守乔厉似乎有问题,派江迟过来调查,机缘巧合之下,被土匪当成有钱的书生劫走,又杀了两个土匪,被乔厉当成把柄,洋洋自得握在手里,江迟将计就计装出妥协的样子,当了管家。......>然后在…
  • 暖心孤儿院
    暖心孤儿院
    起点VIP20210302完结 川市孤儿院的一场大火引来了大批记者的关注,社会言论的爆发让整个川市备受关注,作为记者的梁槿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手新闻又归她啦! 只是没想到,孤儿院的院长却对她冷眼相对,把她们轰出了门。 再一次相见,是跟着她朋友来到这家做公益“乔院长,我们详细谈一下公益细…
  • 暖心孤儿院
    倩儿 暖心
    川市孤儿院的一场大火引来了大批记者的关注,社会言论的爆发让整个川市备受关注,作为记者的梁槿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手新闻又归她啦!只是没想到,孤儿院的院长却对她冷眼相对,把她们轰出了门。再一次相见,是跟着她朋友来到这家做公益“乔院长,我们详细谈一下公益细节吧?”“想做就做,不想做可以走人,…
  • 撒野
    撒野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