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乔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剑行天下
    小说《末世之剑行天下》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安然一直感觉自己不是应该那个家庭里面的孩子。身为家里面长女的姐姐一直是被父母所信任的存在,身为家里面老幺的妹妹也是一直被家里面所有的人宠溺着长大的。而身为家里面的唯一的一名男孩子,却成了家里面近乎透明的存在。末世来临,安然的这种想法就越加的明显了。姐姐从末世五年之后重生回来,对末…
  • 男主遇到的黑莲花(快穿)
    小说《男主遇到的黑莲花(快穿)》TXT下载
    7.30号入v,当天三章!乔狱被迫带着人工系统穿越到各个时空维护世界稳定,走原主本应该走的路。第一个世界:男配的白月光。每一个故事里都有这样格外深情的男二配角,他辜负所有人(包括自己)去爱女主,女主是天女主是地。乔狱就是穿越到了这样一个痴心男二王爷身上。论痴心男二不再痴心女主,成为宠妻魔是…
  • 圈养爱情
    圈养小说言情下载
    【1~2卷:虐了千百遍,犹如初之恋!】【3卷后:辱我者,辱之;欺我者,欺之!】醉酒乱性,一夜缠绵之后,她落入一个早就编织好的圈套。她与他签订了《圈养协议》,从此受他百般布置,最终却换来一纸荒唐。法院内,她撕心裂肺的惊呼:来世!宁可孤老终生,也再不赴君情!法院外,众多媒体的闪光灯前,她的两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