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乔雪琪】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巅峰强少
    都市巅峰强少txt免费下载
    华夏龙组黑龙、兵王之王叶凡回归都市,被迫与一个相互看不对眼的美女董事长结婚。美女董事长冷艳高傲,光芒四射,如女王一般强势,而叶凡只想过着普通人的懒散生活,两人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然而,奈何龙终究是龙,哪敢蛰藏龙爪利牙,隐去龙角,叶凡在红尘都市里依然是王者。且看他如何纵横都市,折服美女董…
  • 都市巅峰强少
    小说《都市巅峰强少》TXT下载
    都市巅峰强少 作者:浪冰心火撞车,车毁了,人未亡!本来,秦宇想着多娶几个老婆,给十八代单传的秦家遍地开花,四处结果的。谁想到,因为一尊神奇的药鼎,让秦宇来到了江城,有了一个很好的女闺蜜儿,还有一个校花老婆一个个美女接踵而来,惹来了一连串儿刺激、暧昧的事情。这要是九尊鼎都聚齐了,再把她们都带…
  • 相遇伊人,再逢何时
    男主女主是乔雪琪,陆英炜,方泽宇的小说是什么
    爱情是有生命的东西,同样有生、有活、有苦、有乐、有病、有死。沈舒冉说:爱情瞬间笼罩了并不熟悉的你和我,我们且称之为一见钟情。何摧说:你说的"偶遇",我和舒冉叫它"重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