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九凤】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同人]封神之凤策妲己
    封神之凤来同人小说
    《封神之凤策妲己》洪荒九凤()盘古,乃天地初开第一先天人,混元混沌太上大道是也,达到此境界才是天地第一个真正无拘无束,可篡改天机,逆天改命,开天辟地之功,可惜为了劈开天地而亡。但遗留下的混沌四宝皆强中之强!一为:盘古斧,此为盘古开天辟地的斧头。二为:三十六品混沌青莲,幻化数不清的青莲,早就…
  • 驯养记
    驯养记 小说
    “皇上,月将军递了辞官的折子。”小太监满脸的苦闷,颤颤悠悠的手,把折子放在了皇上大人的书案边上,然后迅速跑开,觉得自己在鬼门关走了一圈。“辞官?”皇上大人拿起折子,其上龙飞凤舞的字体,就只写了“辞官”两个字。欠收拾了,皇上大人得出结论。
  • 洪荒,我养的熊猫很强
    洪荒之最强大熊猫
    茫茫洪荒,三族并立。身长万丈,一口可吞日月的大妖;神秘强大、手段诡异的巫神以及勇敢坚毅的人类战士。携带‘坑爹’系统的江毅穿越而来,却在凶险无比的十万大山之中开启了他的种田人生。可在某天,一名巫神族美女的到来却打破了这份宁静
  • 封神之凤策妲己
    封神女皇帝妲己
    封神之凤策妲己(落刹梦)
  • 山海恨
    山海恨
    自逐鹿之战已过去百年,虽仍有鬼魅妖魔横行,但大地总算是换来宁静与安详,人、妖、神以一种不稳定的方式共生共存着。所有的一切巧合的那么必然,爱恨情仇谁又能道的清楚,山海恨、恨山海。(本故事纯属虚构)
  • 本源大世界
    王图杨开《本源大世界》
    洪荒,乾坤,阴阳,修罗,地狱,光明,黑暗,轮回,心力,九大本源,撑起这片无穷奇妙的世界。一个个本源掌控者,为了自身永恒,竟邪恶地封死了后辈前进的道路。一个从华州小门派走出来的少年,凭着不屈的意志,一步一个脚印,踏上了最高的山巅!
  • 网游之枪魂
    梅森沈雯鑫《网游之枪魂》
    “如果掌握了80%游戏秘密的重生者还不能赚到大把大把票子......”和玉指了指自己,“......那还不如死了算了。我叫和玉,和珅的和,贾宝玉的玉,这是我的世界。”感谢墨者平台免费封面支持,求票求收藏,新人榜全靠大家的红票了。"
  • 最强嫡女:逆袭之路
    最强嫡女:逆袭之路
    最强嫡女:逆袭之路(南晩晴)
  • 完全幻想
    完全幻想
    综合了科幻,修真,架空,一点点武侠,以后还准备把魔法玄幻也写进去.刚开始可能觉得有点乱,但愿大家能读下去.本书提倡的是“以穿越的眼光看历史,以未来的眼光看现在,将穿越进行到底。”相信以这种眼光看待历史,现在,未来的人必定会有新的收获。
  • 魔祖又玩角色扮演了
    魔祖又玩角sè扮演了
    (已完本)这里说明一下:魔祖就是:朱雀陵光、圆明紫光夫人、计都、金灵、金乌四太子季瑆按照混沌——洪荒——龙凤——巫妖——封神——西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