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习静】的小说是什么?
  • 元极典当行
    元极典当行
    元极典当行:让你逆袭不是梦!习静被人骂了一辈子的狐狸精,却从来名不副实,活的憋屈,直到死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的愚蠢,于是,当上天给了她可以无限浪的机会时,习静只想说:活出自我,浪起来!(本文快穿,情节可能会雷,会毁三观,会掉节操,不喜误入!)
  • 她是我太太
    她是我太太
    [都市校园]《她是我太太》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水清墨 内容标签:职场业界精英商战复仇虐渣 主角:顾盼、程行止┃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程太太,你婚戒忘记带了。 Chapter01 这天是周五,恰逢夏至。 绿城是南方城市,早在四月就已经入夏,到了六月,整个城市犹…
  • 她是我太太
    小说《她是我太太》TXT下载
    顾盼长得漂亮又能说会嗲,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公司副总。人人都说她是傍着已婚老男人才上位的,是行业内出了名的小三专业户。直到在某次商业联系活动上,顾盼被人指着鼻子骂小三。在场的人里,有她的下属,有她的..
  • 神君!你的蛋!
    安安杨习静《神君!你的蛋!》
    做神仙的做久了,都想养个宠物。你看太上老君家的饕餮,上古四大凶兽之一,身似火焰目似灯,怒吼一声天门空,多么霸气威风!你再看祝融家的小雀鸟,虽不是什么有名的兽,可是肤白貌美,声音清脆,多么赏心悦目!你再看看三界之中无所不能,无所不通的凤执上神,你看看他养的什么东西!一颗蛋!一颗丑不拉几的蛋!…
  • 近海未泊舟
    于姐老子《近海未泊舟》
    近海未泊舟(十九皇子临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