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书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0锦鲤小田妻
    小说《重生80锦鲤小田妻》TXT百度云
    爹不疼娘不爱、还要替亲妹妹嫁给传说中比恶鬼还可怕男人!婆婆嫌弃、妯娌欺压、克妻丈夫还有三个娃!不行,不行!她陆天衣可是个从来都不会吃亏的主!脚踢白莲花,手撕绿茶婊。毁婚!跑路!“媳妇,跟我回家!”“媳妇,别忘了,我们早就定了娃娃亲!”“媳妇,没有你我就死定了!”...
  • 安得意卿在
    安得意卿在
    那一年风华正茂,那一年烽烟四起,那一年你我相遇。我栽了满园的梨花等你,你还会不会回到我们最初的相遇?我站在高高的囹圄之间望你,你还会不会回到我的身边?顾远之:“我叫顾远之,我妈起得,就希望离我爹远远地。”顾沛安(黑线):陈小呆:呵呵,见笑见笑!何副官:“报告少帅,夫人要和梁小畜开房去。”顾…
  • 金陵十三钗
    金陵十三钗小说集
    本书是著名作家严歌苓的全新长篇小说,著名导演张艺谋2011年亲自执导由本书改编的电影《金陵十三钗》,电影由严歌苓亲自执笔编剧,实现了国际著名导演与国际著名作家的首次联手合作,值得期待。作者用精细的语言为我们叙述了一个发生在南京1937年12月12日至24日间的故事。故事虽然不长,也不是正面…
  • 带着系统到贞观
    带着系统到唐朝贞观的小说
    正经版:一位现役的军蜀黍魂穿至大唐贞观初年,与被系统砸中的老同学?女同学!一起在大唐搞事业!为梦想中的大唐添砖加瓦!现实版: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大学生军蜀黍魂穿到大唐贞观,同一时间,他的高中女童鞋被系统砸中后也一起魂穿到大唐贞观,两人?一人一魂为能回到未来而在大唐努力做任务升级!逗逼版:说…
  • 明月,明月
    恋明月txt
    友情提醒,高洁党、甜文控止步;本文一点不甜,或者,作者所有文都不甜;爱看不看。正文完结,番外不定期更。小奶(狼)狗X霸王花在你名字里栖息。姐弟恋,差五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月,明月》还
  • 电影世界大镖客
    艾lún书娟《电影世界大镖客》
    【热血无限流】什么?你谈梦想?追求?我的拳头会让你明白至高无上是什么!人生来就不凡,但得看你怎么去活!比如我,在都市里扮猪吃虎,电影中叱咤风云。《变形金刚》里寻求机械的奥义,《异形》里明白最纯粹的恐怖,《长城》里疯战无数饕餮,《漫威》中阻挡灭霸的脚步,无穷无尽人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美女与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