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书良】的小说是什么?
  • 陌上弦月
    花弦月 上
    温筱月带着一颗忐忑的心站在了广陵王府门前,她的父母被土匪杀死,奶娘拼命保住了她,并且告诉了她一个秘密。她的父母都是孤儿,没有任何亲人可投靠的情况下,她无可奈何的来到了这里。王妃竟然和母亲定了娃娃亲,可是,王妃不止一个儿子,究竟哪一个才是她的夫君,是她这辈子的依靠呢?她一个没有任何家庭背景的…
  • 排忧解难杂货铺
    男主女主是董圣,徐书瑶,何咏的小说是什么
    书群号:437491590陈晨尘明明正常的上学上课,结果眼一黑就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鬼的地方,然后不知道什么鬼就到了一个空间内,空间内还有个自称是神的人。我:“我靠?邪教啊你!”神:“你冷静点,我不是啊。”我:“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解释就是掩饰啊!”神:“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我:“真的?…
  • 奋斗挣扎的七零后
    七零后的奋斗史
    奋斗挣扎的七零后(涅阳之夏)
  • 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好看吗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无女主,不化形,从不装逼打脸,从…
  • 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 南城有雪著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 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 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 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 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 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