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书蓉】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于归
    小说《盛世于归》TXT下载
    南翊厉很认真的看着她说:“不管你做什么,我都由着你,只有一点,不许沾花惹草,外面那些为你生为你死的男人是怎么一回事?”苍莳奉上一处幽居的钥匙,浅笑道:“幼筠,我寻得一处仙境,管三餐包一宿外送热水泡脚,你跟我走,什么都别管。”不等幼筠静下心来,太子也带人兴冲冲的抢亲:“美人儿,跟着本太子,将…
  • 农家有娇娇
    农家有娇娇下载txt
    尹娇娇穿进一本科举文里,成了那个任劳任怨供男主读书,却在男主高中状元时被一场风寒夺了小命的苦命童养媳。看着脸白如纸一碰就要碎的男主书亦茗,尹娇娇眉头拧得死紧。既然穿来了,就不可能做赔本买卖,先养活男主——主要是养活自己长命百岁,再想办法供他考状元,等他发达了,连本带利讨回来,她就可以离开男…
  • 农家有娇娇
    农家有娇娇
    [穿越重生]《农家有娇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凌又年(晋江VIP) tips:1v1,sc,女主金手指开大,细水长流过日子,就是个宠宠宠的种田文,架空哒,勿考据! 本文参加“科技兴国” 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穿书 主角:娇娇、书亦茗┃配角:预收《在暴君后宫佛系种田日常》《大佬偏偏…
  • 农家有娇娇 完结+番外
    农家有娇娇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661 尹娇娇穿进一本科举文里,成了那个任劳任怨供男主读书,却在男主高中状元时被一场风寒夺了小命的苦命童养媳。 看着脸白如纸一碰就要碎的男主书亦茗,尹娇娇眉头拧得死紧。 既然穿来了,就不可能做赔本买卖,先养活男主——主要是养活自己长命百岁,…
  • 良相,不要走/良相如此多娇
    良相,不要走/良相如此多娇
    书名:良相如此多娇 作者:碧晴。 备注: 据说,我是个奸臣。顾名思义,就是祸乱朝纲、蒙蔽君主的妖孽。可我的师父,却是名满天下的一代良相。害我背负骂名的罪魁祸首,正悠闲地坐在龙椅上,非但欺负我、调戏我,还阻止我洗刷冤屈!我含泪咬手帕:老娘不想干了!皇上得意地笑:既然爱卿不想管理天下,便来管…
  • 豪门婚色,前夫请自重
    小说《豪门婚sè,前夫请自重》TXT百度云
    关于豪门婚色,前夫请自重:结婚一年,他让她独守空房,与名媛女星夜夜笙歌;她提出离婚,却又被他压制在床,凭他唇舌肆虐;他说:“苏郁,既然结了婚,咱们就好好过吧,你到死都是顾太太,房子这么大,房间这么多..
  • 简奥斯丁的预言
    简奥斯丁的预言
    因两年前的一场车祸,令励长安命运徒然陡峭,曾被誉为“绘画天才”的她从此拿不动画笔。外人道是富家女为追求人生刺激而得恶果。她想了想,人家说得也不算错。只是他们不知道,她的车祸,缘起于她自以为是真爱的年少恋情不过是几位贵家子的豪赌。他们比,谁能最先虏获美人心“如果命运真的存在拨乱反正,我想,那…
  • 误入妃途:邪魅皇帝不好追
    尔慈懿轩《误入妃途:邪魅皇帝不好追》
    为嘛别人穿越不是小姐就是公主,好吃好喝有王子有王爷?而她却成了将军府的替嫁小女儿,一个爹不疼姐不爱甚至还不知道自己身世的人。要不是在市集上救她一命的白衣侠士出现在皇宫里,她才懒得进宫去报恩,哪想她根本不被人想起,反被人嘲笑“太丑想不起”。“哼,我长大了也会是倾国倾城的美人,你给我等着。”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