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乾力】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女帝
    三界天帝有声小说
    什么?七月穿越了!去写生还能遇到歹徒?傻子是吧?很好,都来看看什么是傻子!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副身体里住着一位大神?好吧,实力强横就行!三修,奇异吸收技能,修炼简直不要太逆天,碾压的就是你们这些天才。报仇?救人?那不是分分钟的事!铁杆小分队给我组起来,腹黑美男,妖孽娘炮,这么逗趣的组合如何…
  • 苍天弑殇
    乾力郭雷《苍天弑殇》
    内力世界的较量,儿女情长之间的缠绵。只恨黄昏无限好,惜我不在同一空。端正人品,潇洒世界的尽头。与世为敌不是自己孤胆横飞,目中无人,只为自己今生了解师傅之名之命,还却女子的心。
  • 至尊令神
    墨辰宁婉儿《至尊令神》
    世绝大陆,万族林立,强者为尊,胜者为王,一块古令,逆天转换,少年墨辰,走上修途,战沙场,俘芳心,灭仙门,踏至尊,为爱人一拳破苍穹,为兄弟一脚乱乾坤!墨辰:我可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踏北海幼儿园,手刃炮灰路人甲,嘴吻三千妙佳人聚乾气,凝玄丹,吸地煞之力,收天罡之气,筑混沌元躯,窃星辰之晶,夺日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