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二哥】的小说是什么?
  • 栩栩若生
    栩栩若生txt下载书包网
    算命先生说是我天生贵命,掌花娘娘转世,有点石成金,统领花精树灵之力,待到长大成人,必可家门荣兴。偏偏十二岁那年我得了场怪病,高烧不退,总看到骇人的景象梦里我遇到个婆婆,她说找手眼通天的高人可为我保命。小米收魂,起坛布阵,仙人讨封从此我踏上征程,拜师父,研道术,求就是一个生。千磨万击还坚劲,…
  • 续王家那些事儿
    袁家那些事儿续
    粉丝群:854950765温馨声明:这个是续写文原文是《王家那些事儿》这部书《续王家那些事儿》是接着《王家那些事儿》写的所以还请新来的小主们......
  • 综影视之七个哥哥都宠我
    综影视之七个哥哥都宠我
    肖战因为一场意外失忆,幻想来到这个异世界,意外收获了七个哥哥,还都是宠弟狂魔。(剧情私设,请勿当真)
  • 狂颜驭兽行
    小说《狂颜驭shòu行》TXT下载
    七岁那年,林战两家联姻,她名为嫁人,实为人质。十岁那年,林家毁约,以她之名,设下圈套,毒害了视她如命的父王母妃。看着倒在她面前的父王母妃,葬于战佳儿心底多年的记忆轰然而出:也是十岁,身为国家极限特种兵的父母在陪她过生日时,被跟踪她的A国特工暗杀。难道,她生来命毒?注定克父害母?仰望着暗夜苍…
  • 殷家七子
    殷天子
    殷家千年的秘密神秘的卷轴刻着图腾的玉石九尾娘娘的重生是命运齿轮的运转还是宿命的交错
  • 竹马哥哥超爱我
    竹马哥哥超爱我
    我是沐曦蕊,是个大二学生,今天没课,所以在家陪妈妈聊天,聊的正开心时,电话响了,我刚准备接电话沐母抢先一步拿过电话。沐母喂!老公,你那准备的......
  • 桃色妖姬
    罗彬小云《桃sè妖姬》
    嫡亲的姐妹,嫡亲的父亲,却是此生最大的仇人。莫桑从一开始,就没有真正去爱过谁,她活着的念想,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化身妖孽,风华绝代。
  • 离离侵古道
    古离小说
    “恭喜老爷夫人,喜得千金!”这样的恭贺,我不知道听了多少遍。我在襁褓中用了半年的时间,都没思考清楚自己是死后轮回投胎,还是变成鬼,眼下是鬼附身。在满周岁的...
  • 农女的田园福地作者:潇湘萍萍(潇湘vip2014-06-24完结,种田文)
    种田文潇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已有420230人读过此书,已有143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一朝穿越成农家小姑娘刘小鱼,可是这第一天就要被自己亲生奶奶弄死,这是什么样的神节奏,家里长短,邻居拌舌,极品亲戚缕缕挑战她的底线,她到底是要让他们死呢,还…
  • 团宠:软萌崽崽三百岁
    景钰景越《团宠:软萌崽崽三百岁》
    【1v1、萌宝、团宠、高甜】景初是由天地灵气生成的神,只是这个神现在还是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子。天帝为了让这个小孩子能够体验到成长的快乐,就把她放到了小世界中,美名其曰‘学习’。来到小世界的景初开始了她抱大腿的人生,系统叔叔说,只要大腿抱得稳,世界在我手。某锅锅:这小娃咋回事,想要我的裤子?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