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二边】的小说是什么?
  • 你五行缺猫
    男主女主是老孙,梦菲菲,小赵的小说是什么
    四方神兽重排位,黑白颠倒夜不寐。五行运转风相随,天道酬勤无错对。镇守天界空间的四神,本应受大地元素的牵绊制约,让万物平衡共处,有序的运转,但随着人类对大地的肆意破坏,打破了各种元素力量的平衡,大地间的生灵再一次开启了灵智,它们修炼得道,幻化人形,走进了这丰富多彩的人类世界。四方神兽起异心,…
  • 雄兵连之盘古文明继承者
    刘闯葛小lún《雄兵连之盘古文明继承者》
    莫名其妙穿越到超神世界的十月是绝望,更绝望的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两年了都没有发现所谓的金手指!剧情开始的时间马上就要临近,就在十月还在犹豫这要不要开始去主动找天使,或恶魔搞点事情的时候,一份来自警局上层的命令到了,“143号车,143号车受到请回答,飞流区机场路遭到入侵”抱着怀中的女孩一起倒在…
  • 斗罗反派之路
    龙寒师尊《斗罗反派之路》
    天帝龙寒凚降临斗罗大陆,已是修为全失的他面对已知的剧情,踏上了反派的道路。
  • 海贼王之精灵副船长
    海贼王之船精灵第4部
    开始就在拉夫德鲁,成为拉夫德鲁的守护精灵之一。相遇——她:“我想当你们船上的副船长”他:“没问题”顶上——战国:“你到底是谁?”她:“我是拉夫德鲁守护者”那一刻,他震惊最终——她:“够了,从头到尾我只是在利用你们,利用你们打败世界政府”他:“说什么傻话,你是我的副船长,是我们的同伴啊。”那…
  • 她自昆仑来
    主角来自昆仑山小说
    【女主甜飒白富美】【BG主cp,副cp各种】天机三十一年,琵琶岭发生了两场截杀。莲氏双殊一死一伤,大师姐雪千影为复仇千里追杀元凶,最终以一人之力屠灭一姓。而她自己也在第二场截杀中,为挚友所叛,灵海被毁,修为被废,险些断绝生机。意识涣散之前,过往种种,如走马灯般摆在眼前,后知后觉的雪千影终于…
  • 我在27世纪重启文明
    我在27世纪重启文明
    24世纪的一场灭世灾难,导致全球人类几乎灭绝。幸存的人类聚集在一起瑟瑟发抖,黑暗中度过300年。直到常宁的到来!什么?科学技术全部失传?没关系,我有修复一切物品的能力!只要上个文明遗留的物品还有残余,就能将它们全部复原。什么?音乐艺术也没有保留?没关系,我可以搬运美好的艺术品,为新人类打造…
  • 理之律者的世界旅行
    小说《理之律者的世界旅行》TXT下载
    简介?这是个好东西啊,可惜我写不来,将就着看吧。更新随缘。鄙人第一次写书,所以大量的镜头会在主角上任务和群聊以及主角身边的人镜头就比较少群号:1080881806还有,别和本书谈设定,设定已经崩了。
  • 网游之不皮不行
    网游之我不行谁行
    lol落魄主播洛尘拥有惊人的意识,却无奈手速太慢。VR游戏“寰宇”震撼来袭,为了生存,洛尘选择了成为“寰宇”游戏主播,成为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主播,在这个意识决定一切的游戏里,看洛尘如何强势逆袭,以手中之剑,斩破所有来犯之敌。你想破我们的城池?我反手一个水淹七军,这波看你怎么说?城市争霸赛?全…
  • 我不小心复活了神话
    我复活了神话
    你制作了一件完美级的古剑,剑法具化。你有一万名弟子,万仙阵具化。
  • 从超凡世界开始穿越诸天
    男主女主是蓝星,元真,薛时晴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穿越了也要高考?而且《超凡职业基础解析》《新概念通用语》《魔动机械概览》《基础冥想法》《超凡生物学》这到底都是些什么呀?正经版简介:武侠世界、废土末世、黑夜传说、科技超神、仙侠奇缘这是一个身在超凡世界,穿越无尽时空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