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于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特殊的追人技巧
    小说我的特殊情人
    刘克俭暗恋了自己的初恋于佳宁好几年,平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暗搓搓的偷窥于佳宁的生活,这样的时间过得越长,他就越来越没有勇气站到于佳宁面前,告诉她,他喜欢她。直到有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看到的一句话,改变了他的想法。“要是真的有很多女生愿意的话,那我假扮成gay去追女生,那岂不是手到擒来?”于是,霸…
  • 爱在时光里流转(爱为你流转)
    爱情在时光里流转
    无垠的尘世间,纷纷扰扰,多少繁华倾泻,会有谁还在固守内心最初的那份清明朗然?见惯了形色各异的爱情,你是否会明白,爱情不是朝夕相处就携手相伴,而是有了丰沛情感后的共度一生。爱在时光里流转有些爱来不及酝酿就已经萌芽,而有些爱来不及萌芽就已经被抛杀。他们曾在爱里跌跌撞撞,找不到明确的方向。趟过记…
  • 榕江
    张榕榕
    十多年后,林涛仍然想不起当年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知道第八天会发生什么事。有人说创世只需要7天,但是毁灭可能只需更短的时间。他无法想象这个世界突然没有了人类会发生什么事,但这一切正在发生中。当毁灭开始的时候,林涛才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能力
  • 我为复仇:挖了个情坑
    司徒兰祁慕南《我为复仇:挖了个情坑》
    专宠vs霸爱1vs1虐中带甜“赫少,行情见长啊!”赫尔城是J国一手遮天的神话,而她九死一生,被未婚夫害得家破人亡,杀害她唯一的亲人,夺她家业,甚至惨绝人寰亲手送她去见阎王,重生后,为了复仇而不择手段,面子里子她都舍弃。几番波折,三年后再见面,他身边有了别的女人,而她却以几千个亿身价高姿态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