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于夫】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之争霸
    纵横之争霸风云
    大夏历277年,鬼谷当代两名弟子横空出世。七年战乱不断,烽火燎原,六国十三匪争夺天下,造就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乱世。这是一个人与人之间摩擦的故事。这是一个军队与军队之间战斗的生死。这是一个国与国之间维权的恶斗。这还是一个法与法之间逐鹿的传奇。当代鬼谷,伪谷,兵法大家,各路天才将领芸芸汇聚,塑造…
  • 重生之半世妖娆作者:慕容冰心(潇湘书院2014-01-27完结)
    重生之半世妖娆作者:慕容冰心(潇湘书院2014-01-2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半世妖娆作者:慕容冰心潇湘书院2014.1.27完结已有30739人读过此书,已有6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80703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机缘巧合的穿越,华丽丽的大变身;蓝汐成了一个被贬下凡镇压龙兽的仙…
  • 重生之半世妖娆
    重生之半世妖娆
    重生之半世妖娆 作者:慕容冰心 潇湘书院2014.1.27完结 已有30739人读过此书,已有6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80703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机缘巧合的穿越,华丽丽的大变身; 蓝汐成了一个被贬下凡镇压龙兽的仙女,耗尽精元封印龙兽 重生却忘记一切,竟答应龙兽帮他寻…
  • 恐怖月历
    恐怖月历
    《恐怖月历》完结 作者:赵建文 七月十三日是星期五,在很多人的观念里,这是 个不吉利的日子。这天夜里,月黑风高。 阜城市已经搬迁得七零八落的老城区中心,一座高大 的楼宇与周围低矮破旧的民宅形成鲜明的对照,显得 鹤立鸡群。不过,在当地居民心中,这是一座不祥的 怪物,还在它征地准备开发的时候,…
  • 王琳凯:泡沫的时光
    王琳凯:泡沫的时光
    『已签约』花季少女宋媛媛转学来到正德,渐渐喜欢上了霸道又可爱的同桌王琳凯,从此开启了恋爱道路...
  • 拿破仑法典
    拿破仑法典
    《拿破仑法典》拿破仑等著李浩培,吴传颐,孙鸣岗译 【作者】李浩培,吴传颐,孙鸣岗译 【丛书名】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 【形态项】320;21cm 【读秀号】558938 【出版项】商务印书馆,1979 【ISBN号】710002031X/D956.53 【原书定价】12.00元网上购买 【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