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于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嘘!霸总他有读心术
    霸总读心术小说
    马路上,江萋萋推开了路中间的小孩,自己却被车撞飞。再一睁眼,已经是身在书中。因为熟知剧情,江萋萋不愿被虐,只想躲着男主女配,安安静静的过日子。可是,为什么剧情越跑越偏不说,这狗男人还越来越奇怪了捏~“留下帮个忙,给你一千万。”江萋萋摇头,她不是原女主,可没那么扛虐。“两千万。”江萋萋:糟糕…
  • 圈养大神[王者荣耀]
    圈养大神王者荣耀txt
    学霸校花是个坑,还有一窝坑队友,被嫌弃到不敢出门。线下聚会捡到宝贝大神,立即圈养,一神带四坑,看谁敢不服。从师徒到CP,等职业联赛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男朋友竟是国服第一大神,简直惊掉下巴。“大神,你怎么不早说?”“我怕你控制不住矜持,主动投怀送抱我坐怀不乱伤了你!”“”PS:甜宠轻松文,…
  • 快穿之师姐重生后
    快穿之师姐重生后
    【快穿,无cp,无系统】自从抢了师兄的重生机会,连眠的画风逐渐黑化。连眠重生后才知道,她师弟是天道之子,师兄被他陷害成了魔头惨死,自己更惨,早亡炮灰一枚。为了挣脱天道的不公,连眠决定先一步手刃这辣鸡师弟!结果每次一动手就天打五雷轰,然后就被志向相同的魔尊扔进小世界。连眠:我的志向,小猪崽子…
  • 错过高考,系统教我造飞船
    小说《错过高考,系统教我造飞船》TXT下载
    高考当天田行健突发车祸住进医院,本以为人生就此暗淡却获得圣人系统。机甲,飞船,宇宙技术,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得。“宿主,K3文明的文明要入侵了。”“正好我的轨道炮造好,那他们尝尝鲜。”(有想加群的小伙伴可以加群976683109)
  • 冰原之花
    冰原之花小说
    XRоuRοUщu.℃ом高颜值大奶学霸女主。新南省旅游邂逅温文阳光的冰原族少年,答应与之交往。又爱上少年热情似火,桀骜不羁的二哥。也无力拒绝腹黑深情的大哥。最后嫁给三兄弟。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此文慢热。但是请相信我。你们想要的都有。高H,群P,宴乐,器械,制服,禁忌。当然,还有爱情…
  • 长歌如梦
    小说《长歌如梦》TXT下载
    他本是天才皇子,在灭国大难中修为尽失。被流芳百年的灵山剑仙救下,收为亲传弟子。上古指环,五灵玉卡。即使昔日旧影如川而逝,他也不会迷惘。以心持剑,平世间浊乱,重拾曾属于他的荣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