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于杰】的小说是什么?
  • 惊落梧桐
  • 觅得逍遥不归家
    于杰上官《觅得逍遥不归家》
    他,突破宇宙限制,以大天赋突破虚主境。他,远走他乡,做事不论对与错,只求问心无愧。他,心存遗憾,虽为虚主但不能弥补,他心狠手辣,他立于世间,他无愧天地
  • 惊落梧桐
    惊落梧桐
    作品关键字:于杰,林蔚东,师生,宠溺,温馨,大爱初遇时,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个才华横溢的俊师长。于杰:“林蔚东,你是个同性恋。”梧桐树叶尽黄,纷纷飘落的季节他们再次相遇。林蔚东问:“这样的我,你要吗?”于杰:“让我来宠着你,都交给我吧。”林蔚东痴着于杰的宠,守着誓言,静静等待;于杰恋着…
  • 公寓欢乐日常
    小说《公寓欢乐日常》TXT百度云
    当一个看了爱情公寓几十遍,极其羡慕公寓里的日常生活的人,来到了爱情公寓世界里会发生什么?
  • 澳洲华人首富
    小说亚洲首富
    MH380的遇难者,重回上世末,在国内权势家族欺压,奋然出国,开始精彩的华侨重生生活,在布里斯本和悉尼创造自己的商业王国。通过阐述澳洲人的语言,生活,工作和社会福利特色,使读者了解澳洲华人对当地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的适应性。让读者体会一下海外移民的日常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澳洲华人首富…
  • 破脸人
  • 破脸人
    破脸人
    李潜清和沈梦泽是高中同学。因为一场误会,两人走进了彼此的生活。强势的李潜清,第一次尝到了欲语还休,若即若离的感情。他甚至还来不及向对方说明自己的情感,沈梦泽就已经不告而别。很多年后,李潜清成了亚洲屈指可数的年轻财阀之一,一个叫于杰的人走进了他的视线。他只是一个在社会底层苦苦求生的普通工人,…
  • 破脸人
    破脸人
    《破脸人》完结 作者:长安十年 于杰也抬头去看,优美的颈项露出来,李潜清趁这个空挡,偷偷去吻,来回好几遍,直吻到他仰着头,视线里全是夜色深沉,再无其他。坠落在茫茫宇宙繁星之中,物我不分,好像他跟李潜清就是其中的两颗,不愿意耀眼,但愿照亮彼此,一直行到世界尽头。 “明天一定会是晴天。”于…
  • 33妻奴
  • 妻奴(txt完结)
    妻nú(txt完结)
    妻奴 作者:古灵 一望无际的天 远阔的汪洋大海 自由的天空 等着我去飞翔 投入风的怀抱 展开双翅享受浪迹天涯。 “你为什么不能像你哥哥们一样听话一点?”金发银眸的中年男人暴跳如雷到吼道。 黑发黑眼的少年状极无聊地耸耸肩。 “要是我们统统都一样,那多没意思,明明有三个儿子,却好象只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