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于洪涛】的小说是什么?
  • 仙村神农
    小说《仙村神农》TXT百度云
    碰山村,在陈思危归来之后,变成一个世外仙村。而陈思危,更是从一个996社畜,变成了一个宛如神仙的农民。仙村神农。看陈思危如何翻云覆雨,步步为营,将贫瘠山村,逐步打造成世外仙境!
  • 斗战狂兵
    少太太小说
    心性纯良的少年叶凡,一个自消失已久的南少林中走出的武学奇才,带着八个地狱修罗踏上这片热血的土地!“孩子,家族的荣耀需要你来扛起!”叶凡的父亲说道!“小凡,如果有一天你站立到国家人民的对面,那么不用别人出手,我老叶家亲自清理门户!如若不然我宁愿老叶家从此绝
  • 签到开局做神豪
    神豪后宫开局签到类小说
    钱难挣,996的努力换不到两百平的别墅,没日没夜的加班追不上越来越高的房价,这个时代,大多数人都在苦海中挣扎。但是许士柯,不一样。一个天选之子,靠着每一天的签到奖励,成为有钱人。一切的故事,都从金陵大学的那个女生宿舍开始。
  • 非常医仙
    非常医仙无删完结版
    非常医仙,非常风流,小山村里一圣手,医遍春来入花丛。
  • 非常医仙林大宝
    小说《非常医仙林大宝》TXT百度云
    非常医仙,非常风流,小山村里一圣手,医遍春来入花丛。"
  • 宠婚,勾心小娇妻
    宠婚勾心小娇妻
    不就是一个不小心,咬了他的屁股,抓了他的二弟,花二百五十元租他做了一会临时男友吗?至于这样报复吗?硬生生的把自己绑来做老婆!还以假乱真的弄个红本本。尼玛?这就变成已婚妇女了!钱小米无奈哀嚎!我勒个去,简直一土匪头子。尼玛!还口口声声的为人名服务,保卫国家,原来就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灰太狼,强娶…
  • 浮商于世游于海
    林叶红姜雨森《浮商于世游于海》
    莫问道何存,羽化随林走。带来春风浮满面,求得人间果。
  • 随身带着要塞2
    随身带着要塞2
    高杨在沙滩上休闲之时,忽然看见一颗流星,闭上双眼许愿之时,却一不小心便被系统附身,得到了诸天争霸系统。由于当时高杨最喜欢玩的单机游戏是要塞2,所以就变成了要塞2的面板。这不是关键,关键是通过传送门,所经历的世界,全都是地球之上,最火的电影,电视剧。暂定权游,丧尸,魔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