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 突破界限
    小说《突破界限》TXT下载
    这是一个异界网游的故事,讲述一名青年怀着梦想与一腔热血闯荡天下的传奇,当他经历了生与死,爱与恨,痛苦与欢乐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突破了一切!不再是当初那个卤莽的小伙子“武者”一个用拳头说话的职业,主角坚信,拳头乃传达自己心意的途径之一,一段感
  • 江湖处处是套路
    小说《江湖处处是套路》TXT百度云
    生在皇宫的莫瑶公主心心念念的就是去江湖走一遭。不过,俗话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换句话来说,在江湖上行走谁能不掉坑?她本来只是想见见武林上鼎鼎大名的凌天盟主,却没想一路上不停地被套路。万幸的是在这过程中遇到了救她出坑的人。她以为好日子就要来了,没想到更大的阴谋还在后面等着她。江湖处处有套…
  • 我掌永恒
    男主女主是庞臻,云柔,云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炎黄地,永恒天!掀风云,搅乾坤!我为人族大帝,我掌永恒!8029842
  • 医品毒妃:邪王宠上瘾
    医品毒妃王爷宠上瘾
    《医品毒妃:邪王宠上瘾》杀手重生,霸气退婚!喝最烈的酒,毒最凶的单身狗,皇上了不起呀,得罪了我照样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杀手,重生嫡女,睚眦必报,霸气退婚,得罪太子,被处处刁难,她为一口气入隐门医毒双练独步天下,为她爱的人不择手段心狠手辣!......
  • 人面桃花之倾城女帝
    小说《人面桃花之倾城女帝》TXT百度云
    她倾城绝艳却身负血海深仇,只身跨纬度寻求盟友:她在建国路上不断修习灵力术,由弱变强:她好运不断,连收强大萌宠:她戏剧化地与心仪之人相遇相识相知:她为维护和平先后与玄武国帝君作战、与魔王争持,各种魔物蜂拥而出,美人唇、毒蜂兽妖、人面幽灵后来的后来,她却原来是金眸公主笑起来,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 王妃来抢夫:爷你太撩人
    王妃来抢夫爷你太撩人
    “臭丫头,你摸了爷的肉,爷要摸回来!”“死丫头,你亲了爷的嘴,爷要亲回来!”“坏丫头,你扒了爷的小裤,爷要要”“要怎样?”痞子郡主慕容楚嘻嘻一笑,“爷啊,你一小雏儿,难道想开荤?”“哼,你毁爷清白,坏爷名声,爷要你负责!”穿越了,遇上这样一位腹黑又傲娇、阴险中还带着小害羞的奇葩王爷如何处之…
  • 异界至尊食神
    异界至尊食神下载
    食天大陆,以食修道,弱小食徒,挥手之间,都有百、千斤巨力,开碑裂石;而更强大的食王,可斩断河流、劈开大山;甚至有食修皇者,飞天遁地,摘星取月。
  • 末世幸存求生
    小说《末世幸存求生》TXT下载
    天外陨石坠落,行尸走肉一夜之间遍布全球,人性扭曲,道德沦丧,世界即将崩溃之时,天空中竟出现一道白色人影,他或者她,究竟是谁?末世和白色人影会不会有什么关联?
  • 重生之素手遮天
    小说《重生之素手遮天》TXT百度云
    她,洛龙无忧,乃是仙界无忧宫宫主,实力才仅仅修炼到大罗天仙巅峰之时,就能够灭杀大罗金仙巅峰强者的存在!所以只要给洛龙无忧时间,她成为仙界第一强者是指日可待,然而,出乎她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身为仙界主宰的仙帝冥海释罗怕洛龙无忧威胁他的地位,竟然暗中集结上百名大罗金仙强者对洛龙无忧大打出手!于…
  • 重生之素手遮天TXT完结
    小说《重生之素手遮天TXT完结》TXT下载
    《重生之素手遮天》TXT下载(全本) 作者:异地烟火 PS:亲们,看到烟火无辜的眼神了吗?不得不说,很遗憾,本书到此完结了,谢谢一直都在支持烟火的亲们!谢谢!非常感谢!至于新文,目前正在筹备当中,离发表的时间也应该不远了,希望亲们到时还能来支持!哎哎哎,烟火实在是说不下去了,捂脸,遁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