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建】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八零:福妻太凶了
    陆北辰时宇《穿书八零:福妻太凶了》
    林小北穿书了,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不怕,女配也能变大佬,渣渣一个个的来收拾。但更重要的是,曾主动退了亲的大佬,她得勾搭回来。于是,撩撩夫,谈谈情的日子开始了,可大佬正眼都不瞅她。当她心灰意冷,准备另抱大金腿的时候,大佬直接来砸场子,一把揪住她,“你是我定下的媳妇,你竟然敢爬墙,信不信我打断…
  • 至尊药膳师
    男主女主是南宫雪,皇甫俊,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医学体系崩塌的世界,某医学高材生只想死回去。治病救人?一经发现,九条命也不够用。美食药膳?药材禁锢,麻烦了解一下。某高材生忍无可忍骂天:说好穿越重生都有金手指呢?带着随身空间不假,可却是会被追杀的空间!自带受追杀金手指,我去你大爷的。某大爷睥睨天下双手环胸:“夫人莫不是在找我?”
  • 绝地求生:冠军荣耀
    小说《绝地求生:冠军荣耀》TXT下载
    【2018年度最火电竞吃鸡文】(日更一万不减速;推荐收藏不迷路。)当绝地求生:大逃杀风靡全球。浪神横空出世,一人一把98k,荣获单人吃鸡王。用双手成就自己的梦想,谱写属于自己华丽的电竞篇章。改变世俗的看法,为了国家,在竞技场上披荆斩棘,荣获最高的冠军荣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地求生:冠军荣…
  • 落洞女
    落洞女最新
    湘西自古有三邪,放蛊、赶尸、落洞。而我,是一个被选定的落洞女。村子里的人说,落洞女是要嫁给山神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