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扬道】的小说是什么?
  • 摊牌了!我就是绝世丹帝
    小说《摊牌了!我就是绝世丹帝》TXT下载
    他,是最强悍的炼丹师。他,也是最专业的炼丹师。任何丹药只要到他的手中,都将化腐朽为神奇。金箍棒能定海,定个丹药不是小意思?风火轮转起来,不练出个完美品质都对不起自己。用对了技术,女娃补天石,后羿射日弓,通通都是炼丹神器。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系统做不到的。你说啥,缺少材料?嘿嘿,当炼出的丹药比…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小说完整版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我是至尊 [校对全本]
    小说《我是至尊 [校对全本]》TXT下载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1115完结50W收藏 585.54万总推荐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 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 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 惊天智谋,踏破国…
  • 山上掌教
    男主女主是云扬,魏宗乐,曲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宗门被灭了,东躲西藏,好不容易逃到了门派密地,师傅又病故了,师叔意外被人打死了,师兄为师叔报仇,远走他乡了,门派内真的只有大猫小猫三两只了,门派复兴,着落我头上了。还好,我是穿越过来的,什么小李飞刀,例不虚发,东邪西毒,我这都有原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为了生活,我要打造了顶尖门派才…
  • 你看这小黑屋
    我要看小黑屋
    孤儿院。一个小奶包子抱住了云扬的腿。云扬看到这个小孩儿甚是可爱,竟然想都没想就抱起来。——比云扬高出半个头的韩落把他圈在怀里。“我们去那里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