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月道】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相公跑了
    我的相公跑了
    据说天上掉馅饼都没什么好事。云月莫名其妙嫁给了一个肤色白皙的英俊男子,且还才华出众。他给她银钱,他给她房契,他还哄她高兴,只是一夜间他跑了从此云月开始成长,钱我有,房我有,你我还要不要?把我哄高兴了再说※冷静果断姑娘×腹黑闷骚型男主※架空、勿考据。下本开《侯爷有点萌》算是养成系,男主偏执霸…
  • 仙剑奇侠传四之逆天改命
    仙剑奇侠传四之绝对逆天
    转世投胎的星黎之神,云月在仙剑的世界为了改变众人的命运而在仙剑的世界奔波游走,与云天河成为好友后,他将如何改变梦璃,菱纱及天河这三人的感情纠葛.不抢旁人原配是主流,另新创些许配角,故事情节可能趋近于搞笑.想看主角通吃的读者就请先到一旁乘凉,等有这方面倾向后,我们才继续讨论这方面问题.云天河…
  • 御纪
    黄凌风冰灵剑《御纪》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大州之地有一职名为御使,其任职之人能上三十六重天而不灭,下八百里无间地狱而不染,其灵魂长存与天地之间,不死不灭,不入轮回之地,不属五行之中,超脱三界之外,若处无人之境
  • 极品皇子,双面公主逆袭攻略
    云月花泽月《极品皇子,双面公主逆袭攻略》
    她,本是名门千金花泽月,一朝穿越,竟成了图族公主的替身炮灰,还因血契而不得不受制于幽月皇子幽月千冥。要称他为主?好,你是boss你说的都是对的;要听从命令?好,作为你的下属替你办事是应该的;但要去给别人陪吃陪睡陪玩?纳尼,她花泽月又不是玩物岂能容你随便转送!千金小姐要发威,谁也挡不住,且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