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梓馨】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透视医仙
    小说《极品透视医仙》TXT下载
    有乐中文网VIP20190831完结 实习医生苏毅遭遇横祸,却意外得到修真界鬼谷医圣的传承,之后他看相观风水,银针治百病,开挂打游戏,修真兼炼器,古玩一眼鉴,无所不精通。 神医妙手,都市纵横,且看主角如何将医术和修真相结合,通达至高境界。 医道圣手都市修真
  • 极品透视医仙
    小说《极品透视医仙》TXT百度云
    实习医生苏毅遭遇横祸,却意外得到修真界鬼谷医圣的传承,之后他看相观风水,银针治百病,开挂打游戏,修真兼炼器,古玩一眼鉴,无所不精通。神医妙手,都市纵横,且看主角如何将医术和修真相结合,通达至高境界。
  • 神契者:权柄
    小说《神契者:权柄》TXT下载
    我们享受力量,我们承载力量;我们将神的权柄分噬,我们们将狡诈发挥尽致;契约如同枷锁,力量如同囚狱;用生命取悦上神,用契约换取生的希望;找到并把握那把最终的钥匙,打开那扇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大门,寻找那本不存于世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