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梦曦】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呆萌妃
    倾城萌妃txt
    他门曾为找自己心爱的女子跳进了轮回盘里,只为找到他她守护在身边,可是人世间世事无常,当守护变成了伤害,他们又该何去何从,命运的结局是一个人孤单道白头,还是携手走天涯
  • 童话镇的故事内幕
    云梦曦南宫慕《童话镇的故事内幕》
    这是一个[扮猪吃虎男主VS呆萌腹黑女主]的故事。
  • 看书能变强的世界
    在线看小说罪证
    奇点世界,这里没有花哨的魔法,没有绚烂的斗气,有的仅仅是看书,这里是看书人的天下。有一天奇点世界的一个少年得到了一个来自地球的大书虫记忆故事从这里开始了!当独有的练气流、武魂流、仙侠流、玄幻流出现时,在这个世界掀起了巨大热潮与震撼!当以非牛顿流体为防御时,天下谁人可当!?当以牛顿摆球修炼出…
  • 混沌衍万道
    小说《混沌衍万道》TXT下载
    一名沉睡三年的少年,在乱世中苏醒,手握绝天道剑,修《九转道经》,融万道之力,掌六道本源,衍体内宇宙。败天骄,斩邪魔,识红颜,结兄弟。道剑染血十万里,扬我天绝之威名。群号:678841638
  • 九阳圣主
    小说九阳圣主
    古有后羿射九日,今显金乌演九阳。冰寒冷酷的大师姐,纯情可爱的小师妹,妖艳多姿的魔女,仗剑行善的皇家公主美女成群,猎艳无双。“我不想站在武道巅峰,只是在博爱万千之余,偶尔修炼一下罢了,哪曾想,你们实在太弱!”主角叶寒如是说。(耸肩)
  • 仙伐
    老子无敌
    闲时创教讲道,教化众生万物,忙时开天辟地,灭杀宇宙轮回!
  • 秩序之箭
    秩序之箭
    在这个世界,有一群不为人知的英雄。无人赞颂他们的功绩,无人铭记他们的称呼。却依然无悔的守护着这个世界。身后便是光明,但我愿意直面黑暗。即使这是一场不会终结的战争,我也会战到流尽最后一丝血。......只为这个我曾生活过的世界!【展开】【收起】作者:怒奔的犀牛所写的《秩序之箭》无弹窗免费全文…
  • 我有一个睡神系统
    我有一个睡神系统
    【日更万字】【搞笑不断】【装逼打脸】【轻松不虐】【爽文男主】【后宫三千】【日常开车】【全处全收】【不收送女】【末日丧尸】【荒野求生】【恐怖鬼屋】【原始部落】【都市娱乐】【男主狠货】云凌偶然间获得了一个睡神系统,只要睡睡觉,就会获得各种奖励属性。同时,越重要的场合睡觉奖励也就越丰富。“飞机要…
  • 魔尊大人是好人
    师尊是好人txt
    当从小就被灌输要做一个救死扶伤的好人穿越变成了魔尊。某人只想咆哮,“我真的只想安安稳稳的做一个每天没事出门救救人,谈谈情,说说爱的魔尊,你们......
  • 逍遥小王爷
    小说《逍遥小王爷》TXT百度云
    命运是个神奇的东西,人生存在着很多的反转,低调是我的座右铭,高调都是你们逼的,其实扮猪吃虎才是我的长项!李叶觉得自己就是一条咸鱼,但这条咸鱼却对了很多美女的胃口,才女是我家娘子,女强人是我的情人,女侠也被征服,还有好多美女插队往你身边凑!没办法人帅就是太烦恼(贱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