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琼】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琼王妃
    倾世琼王妃
    《倾世琼王妃》文/梦境桥 潇湘VIP20140717完结 已有16261人读过此书,已有79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3436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机智聪明,美若惊鸿。 白绫飘飘,是他杀人的武器;纤纤素手,却能妙手回春。 他腹黑冷面,绝代风华。 手掌轻拂,便能杀人与无情;领率三军…
  • 倾世琼王妃
    倾世琼王如
    她机智聪明,美若惊鸿。白绫飘飘,是他杀人的武器;纤纤素手,却能妙手回春。他腹黑冷面,绝代风华。手掌轻拂,便能杀人与无情;领率三军,一统天下。一份婚约,一纸交易。她缠他,是宿命的纠葛。他追她,是一世的情缘。他不屑于那些男女情爱,男人应傲视天下,岂能只知沉醉于温柔乡,可是,当他遇到她,是否还能…
  • 北方之神玄武大帝
    北方之神玄武大帝
    既是有缘,便是命中注定,既是注定,便就避不了。既然避不了,何不好好相待,哪怕有缘无分,捧出一颗赤诚之心,也终归是爱。红尘多烦扰。本文好看的师傅,还有cp感十足的师兄组,强行掰弯,bg,至于师徒恋貌似没?女主不是白莲花,推到男二逼婚男一。有时候若是记得就不会生出许多误会纠缠,可有时候只有忘了…
  • 三生三世点绛唇
    点绛唇小说 重生
    ()()玉京山上的浅笑,惊动了谁的心;冰封域中的滴血,灼伤了谁的眼;浅易谷深的清泪,梦灭了谁成痴;凤王宫里的幽魂,幻化了谁成魔。天界的花开,人世的花落,是谁冲霄三十五重天,熊熊怒火起;是谁震起忘川河水,漫漫千泪落;是谁轻抚三千情伤,许诺天长情琼貌点绛唇,情缘何时起,莫问情深切,云衣点绛裙。
  • 综影视:与君共沉溺
    乔琦云琼《综影视:与君共沉溺》
    苍兰诀存稿中~星汉灿烂更新中~女孩只有得到最好的爱待,才会长成最好看的花朵。不仅要他人宠爱,也要自己学会宠爱自己,只有自己的实力强大,才可以......
  • 盛世红颜:大佬的心尖宠
    小说《盛世红颜:大佬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云陌一睁眼,发现自己突然就变成了姬家的五小姐,这位五小姐明明身份尊贵,却既没能力也不受宠,活像个没人要的小可怜。可云陌是个有野心的人,她决定一步一步地让小可怜走上人生巅峰,坐拥美人千千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又一瓢
  • 狂凤逆天
    逆天狂凤
    绝世杀手一朝穿越,成了陆家痴傻大小姐,带着绝世外功强势回归,这一切会有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打的你满地找牙!来阴的?我让你哭爹喊娘!只是,那个外表谪仙不食人间烟火的美男!你你你!这条破亵裤是怎么回事!!!“留给你做纪念”“变态!”
  • 邪帝贤妃
    邪帝贤妃免费小说阅读
    搅动风云,成就最强天帝!历尽险难,造就至善天后!邪帝我说要娶你们,就娶定你们了!记住我很有可能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坏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帝贤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诸天狂武
    小说《诸天狂武》TXT百度云
    修仙路上的各位都是垃圾。赤城的天才少年云昭扛起霸斧,横扫天下,破穹霄,屠诸仙,斩万魔,宇内称雄,万界为尊。狂武诸天,证道杀神。
  • 魔王你马甲掉了
    魔王你马甲掉了
    仙玄绝之魔王别跑外表蠢萌内心霸气女主VS失去妖力的黑莲花魔王木槿第一次遇见李玄,就被他夺走了初吻第二次遇见,就被他压在身下至此,李玄就像牛轧糖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看见他就想躲。N年后,木槿自立门派,成为臭名昭著的女魔头,江湖上人人闻风丧胆。江湖上,有一个传言女魔头爱吸人血,采阴补阳,杀人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