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碧凝】的小说是什么?
  • 仙凡绝
    小说《仙凡绝》TXT下载
    逆境之中炼心境!危难之中显真情!迷茫之时破虚妄!百世轮回仙凡绝!
  • 阁主,夫人来了
    小说《阁主,夫人来了》TXT下载
    潇湘VIP2013.04.24完结 收藏:4351 阁主,夫人来了TXT简介: 姓蓝,名:倾颜。 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 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
  • 阁主,夫人来了
    阁主 夫人来了微盘
    姓蓝,名:倾颜。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家人手上的珍宝。传闻,凡是见过她医术之人不是成"傻子"便成"呆子"刨个肚解个腹"噩梦连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