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云维】的小说是什么?
  • 甜婚独宠
    白筱安贺臣《甜婚独宠》
    被未婚夫给闺蜜双双背叛,白筱安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被人卖了还替别人数钱!云天逸:我还缺个替我数钱的人,你愿意吗?从此白筱安知道了什么叫手可摘星辰!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倾云录
    小说《倾云录》TXT下载
    谁说女主一定得重生,复仇,忍辱负重,从弱小一步步强大。就不!!且看本文强大女主如何震翻世界。途中被霸气男主捡到,放肆的纵宠,最终两人一起纵横这天下,啦啦啦~~
  • 剑恸苍穹
    剑恸苍穹
    一剑斩幽灵,一剑平千川。一剑乱天下,一剑定江山。一剑决生死,一剑破青天。一剑无风动,一剑化三千。一剑毁天地,一剑万灵生。剑随心动,意随身动,月随风动。一人一剑,诛天斩灵,万灵重生,令天地惧怕,让苍穹恸哭。
  • 快穿:直男大佬独宠我
    白亦衡安安《快穿:直男大佬独宠我》
    白亦衡当了几十年的秃头程序员,没想到死后一辣鸡系统却要他去
  • 我有一颗小太阳
    我有一个小太阳小说
    太阳即将毁灭,末日即将来临!而被太阳种子打中的万林没能登上撤离地球的飞船,看他如何重新把得到的太阳种子重新培育成成熟的太阳!拯救地球的重任就在他的肩上了!书友群:三四零八七六三五
  • 有个鬼畜妹妹怎么破
    小说《有个鬼畜妹妹怎么破》TXT下载
    我生在一个好家庭,至少出生6年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突然妈妈带回了一个妹妹,鲜红的瞳孔,嫩白的肌肤,浅黄色的发丝,穿着古典的洛丽塔,头戴萌系的贝蕾花苞帽。似乎一切的噩梦都是这么开始的。“哥哥撒,我的小熊坏掉了呢,我们来玩捉迷藏吧。”那妹妹挥舞着手中由内往外爆开的小熊娃娃,身后张开着七彩斑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