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五泉】的小说是什么?
  • 剑起怀生
    怀生周怀生《剑起怀生》
    周怀生重生了。开局父亲便深陷牢狱,来自现代的他,原本没有练武的天赋,却因为施救父亲,阴差阳错的得到了一把绝世神剑,剑灵居然是个小萝莉!!!!踏上了大燕朝堂,且看他和萝莉剑灵如何在大燕搅动风云!
  • 修罗冥王
    冥王修罗的手下
    他武技登峰造极却只能靠一次次刷熟练度解锁。他有体质万里无一却不敌小弟天生神体。他前世冥界冥王却无法跟女儿创世神之骨相提并论。他神魂此世巅峰却在女仆女娲转世神魂下黯然失色
  • 秦汉易
    项羽岳非《秦汉易》
    人心似海,难测难悟......这道理看似简单,却最难参透。秦帝国,汉天下,始皇创下千古帝业,却又在短短的十几年覆灭......一个传说由尧舜传下来的宝藏,一位预言如神的天降奇女,一场群雄并起的英雄逐鹿......帝位国运,成王败寇,情感归宿......一切的一切,天赋异禀、深悟易道的主角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