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亚琪】的小说是什么?
  • 笑我倾城
    笑我倾城
    《笑我倾城》完结 作者:小民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觉得心情很阴霾,本来也没什么,不过接到学校那帮臭小子电话说双火帮那边揍了组里几个兄弟,令她很是来火!再加上那混蛋老师竟然恰好今天发月考成绩单,心里把这老家伙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越发郁闷!于是抬起一只脚,运用了全身的力气加上一整天的怨气来了个超级…
  • 笑我倾城
    笑我倾城
    GL《笑我倾城》专属天使之第一部 作者:小民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觉得心情很阴霾,本来也没什么,不过接到学校那帮臭小子电话说双火帮那边揍了组里几个兄弟,令她很是来火!再加上那混蛋老师竟然恰好今天发月考成绩单,心里把这老家伙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越发郁闷!于是抬起一只脚,运用了全身的力气加上一整天…
  • 笑我倾城
    笑我倾城gl
    笑我倾城(小民)
  • 恶魔总裁我不要
    男主女主是亚琪,秦洛,项晟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男人,天生就是恶魔。他们的婚姻,无关爱情。他用尽一切折磨她,禁锢她,给她所有的难堪和痛苦。心心念的,却是另一个女人的名字。她的忍让,他不屑。她的沉默,他全然不顾。她的成全,他更是不要。她痛苦的看着他,满眼尽是凄凉。他却笑了。我生来就是恶魔,你这辈子都别想逃。当仇恨蒙蔽双眼,当爱情的伤一…
  • 黑猫少女只想无人问津
    苏西亚琪《黑猫少女只想无人问津》
    黑猫般的贵族少女苏西从小能看见可怖的幽灵,本以为只会带来不幸,没想到它们似乎都想要诉说些什么。是什么让死了的人不得转世?又是什么让活着的人如此痛苦?少女戴上黑色兜帽匆匆进入高中校园,她已有加恩陪伴,这已足够。为什么要拉着自己成立推理社?自己这样的存在,够格吗?...
  • 娇娘难养
    娇娘难养00
    穿越成为正八品县教谕之女,赵亚楠表示:正点。既不会三餐不继,也不用豪门宅斗,乃理想中的小康之家。不过,因为大脚丫子上不了台面的问题,赵亚楠被爹娘留在乡下老家。禀生大舅舅来视察留守侄女切实生活,却被赵家一家人溺爱侄女的行为惊呆了。“亲家,如今田地忙的很,不如将孩子送到我们家住一阵子?”舅舅打…
  • 入土为安的爱情
    入土为安的爱情
    《入土为安的爱情》完结 作者:顾白蛋 作者有话要说:这是一篇老文,一次发完,就不麻烦大家养了,话说再看看这篇文,忽然觉得那些搞笑,有点残忍啊~ 不过,爱情,也就这样吧 爱上的好不了,好的爱不上 PS:如果大家看了还算喜欢,请多多收藏,顺便,多顶一下我的新作吧,这样才有动力嘛!
  • 斗龙战士之黑化后的爱恋
    斗龙战士之黑化后的征途
    熠诺末画凯曼(三对都会写到的,不会太偏心)[在打败罗刹.暗无后,斗龙战士们都回到了平静的生活,可不曾想到,黑暗无处不在,另一个黑暗力量正蠢蠢......
  • 双鱼情连环
    双鱼情连环
    一本都市爱情传奇,以才华横溢的双鱼座男主人公——州(后改名为汪少华)的爱情变数为主线,描写他曲折的命运之路,渴望在文学路上闯出一片天,却命犯桃花劫,在一环又一环的感情和利益的较量中,迷失了本性。从琳,然,菲儿,蓝,林嘉,芷君,到亚琪,他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不知道爱的是谁。他对她们应该都是真…
  • 异界最强锻造师
    重生之异界锻造师
    一次直播,徐飞带着自己三百级的游戏账号直接穿越了。在这个他熟悉又陌生的游戏世界,看徐飞如何叱咤风云登临顶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