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亚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抗日巾帼
    重生之抗日巾帼
    《重生之抗日巾帼》完结 作者:时空错乱 结果功夫不负苦心人,亚男终于答应了他!可是让他郁闷的是,亚男还是不愿意和他结婚,还要再考验他一段时间! 在亚男看来,谈恋爱,可以!在这个时代里,好像也找不到比李德明更好的男人了。可是结婚?再等等吧,她才刚刚二十出头,还太小,结婚这种事情,还是等以后…
  • 伪亡灵召唤师
  • 变身异界行-全
    变身异界行-全
    变身异界行》无聊路人甲地球上勇擒歹徒的少年却因为世俗观念放开了歹徒,歹徒却乘机刺死了他。创世神帮助他复活了他,但却是一个女儿身。创世神交给她一个使命,但是却没有给予任何实质上的帮助。是创世神对他开了一个大玩笑,还是他想证明什么。
  • 沉梦瓦洛兰
    婉凝亚男《沉梦瓦洛兰》
    以第一人称进入英雄联盟的背景世界,让我们细看被迫人妖的亚男与他的伙伴们一同征战沙场,一步一步成为瓦洛兰大陆中的绝对强者
  • 变身异界行
    小说《变身异界行》TXT下载
    地球上勇擒歹徒的少年却因为世俗观念放开了歹徒,歹徒却乘机刺死了他。创世神帮助他复活了他,但却是一个女儿身。创世神交给她一个使命,但是却没有给予任何实质上的帮助。是创世神对他开了一个大玩笑,还是他想证明什么。变身异界行持续更新中...
  • 向前一步是蓝天
    向前一步是蓝天
    2016年新章节即将在7月15日20点整开始更新,敬请期待。你可以到官方的向前一步是蓝天贴吧了解更多的信息。
  • 温柔宠爱:领个妻子回家养
    温柔宠爱领个妻子回家养
    一场意外将原本毫无关联的两个人聚在一起,年幼的她救下他后却不知所踪,多年寻找,再相遇时他将她领回家,是报恩还是别有目的,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人为的设计。都不重要,因为他早已深陷其中凌亦辰:“要陪伴终身的人,还是要自己养。”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蜘蛛和蝴蝶 (全文+续)
    蜘蛛和蝴蝶 (全文+续)
    【蜘蛛和蝴蝶】【全】【作者:不详】
  • 星魂斗魄
    魂魄大乱斗
    幻者为魂,斗者为魄魂魄相争一份复国的大志一段婉转的爱情儿女情仇,英雄情概十二星魂星魄带你进入属于你的奇幻世界
  • 爱情电脑方程式
    曦宇克强《爱情电脑方程式》
    作者:叶小岚楔子时雨常想以她二十七岁的年纪,她的生活之单一和规律化,大概可以上金氏纪录了。不过她的朋友们称之为单调又刻板。彭亚男,时雨最要好的朋友,则只用四个字无趣至极,就把她这个人和她的生活方式概括得透彻又明了。每天早上六点整,时雨准时和闹钟一起醒,刷牙洗睑後,为自己和她的同居者一只乌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