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亦静】的小说是什么?
  • 浮生劫.王不下嫁 完结+番外
    浮生劫.王不下嫁 完结+番外
    浮生劫.王不下嫁 作者:陌上飞 红袖添香VIP2014.2.3完结 积分11180字数476662阅读78550收藏455人评论2197条 【简介】: 初识时,她不过是一缕异世幽魂,冰冷绝望; 而他是活泼阳光的皇家公子,在最年少的时光里,他们辜负了彼此。 后来她成了人人敬畏的摄政王,他…
  • 浮生劫.王不下嫁
    亦静公孙《浮生劫.王不下嫁》
    初识时,她不过是一缕异世幽魂,冰冷绝望;而他是活泼阳光的皇家公子,在最年少的时光里,他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浮生劫.王不下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我来娶我
    爱我来娶我
    流光溢彩的上海,小桥流水的校园。梦想与爱情,困惑与迷茫,情欲与孤独,信仰与绝望。但是终有一天,我会勇敢而坚强。胭脂月夜的水湄,为自己求取一生的幸福;阅尽万家灯火,会有一盏为我点燃;会有一个人的笑容在雨雪之中依然为我铺展。已过青涩的年华,没有
  • 我和爱豆相对而居
    宇哲孙宇哲《我和爱豆相对而居》
    简介:《不定期更新》得知闺蜜谈恋爱后,身为群主兼唯一管理员的童沫把群名改成了“谁先结婚谁是狗”,机缘巧合之下,童沫和自己的爱豆孙宇哲产生了极......
  • 此人实在太猖狂
    此人实在太猖狂
    《此人实在太猖狂》故事提要——此人实在太猖狂的简介:暗恋了三年的伊北城学长考上重点高中圣爱贵族学院,她安小沫不要命了的学习只为能与心上人一起学习,却依旧没考上。“圣爱高中录取你了。”老妈道。啥?安小沫懵了。昨天圣爱高中还告诉她她落榜了,怎么又被录取了呢?“小沫啊,你说你比我丑那么多,为什么…
  • 沦陷孽缘:二嫁狂暴大亨
    沦陷孽缘:二嫁狂暴大亨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沦陷孽缘:二嫁狂暴大亨》作者:花小姬【完结】 腾讯VIP20130322完结 简介 一段没有任何纠集婚姻,因为他要复仇,所以沦陷了彼此。 他说他很爱她,可是那些爱来的太粗暴,狂野,变成了一次次沉重的伤害,只为了报复内心的恨!不堪一击的爱情【1】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