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什莫】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末世抱boss大腿
    穿书末世女配抱boss大腿
    穿书末世抱boss大腿(九尾小白狐)
  • 穿越之紫灵玉
    穿越之紫灵玉
    《穿越之紫灵玉》完结 作者:朝小月 朦胧的月光洒在窗棂,也映照在女子羊脂般细滑的裸背上。 纱幔里一对男女正紧紧的叠合在一起。男子双手微拳,平躺于软塌之上,俊美的脸庞略带一丝痛苦的神情。拥有妖娆身段的女子此刻正跨坐于男子腰际,一双匀称又富有弹性的大腿因腰间的律动而略显紧绷。
  • 梦魂前生温柔皇后一夜变女侠
    白玉宁旭阳《梦魂前生温柔皇后一夜变女侠》
    [梦魂前生温柔皇后一夜变女侠/作者:丑恶坏女孩]文静本来是一个另类的高中生女孩,任性泼辣喜欢冒险的她总是让老师和家长头疼。一次意外无意中得到了一幅刚出土的美人图,从此便发生了一连串奇怪的事.她和前生的她灵魂对调,温柔皇后一夜之间变成了21世纪的野蛮女友。皇宫从此便让她闹得日夜不得安宁,可是…
  • 宫危惊变
    宫危惊变
    《宫危惊变》完结版 作者:枫林火染 序 自古以来,无论哪朝哪代, 皇帝的后宫都是佳丽三千 后宫的战争也从没有停止过 争风吃醋,尔虞我诈 胜利者,或许成为高高在上的后宫统治者 失败者,却只能化作一缕无奈的幽宫冤魂 攀上枝头 到底是一份荣耀的开始呢,还是一场繁华的末路 残酷的后宫,残酷的斗争…
  • 噬神魔尊
    异界之魔尊噬神
    当天才沦落到废物受尽冷眼与嘲笑,是在沉寂中死亡还是在不甘中爆发。练就的成熟与老成将如何归属!昔日的天才该如何重现当初的风采。当他与天为盟,与地为契。锋剑斜指向苍穹,问心无愧天地间时。且看他如何举目无敌于世间......戴纹从不自认天才,却更不轻言放弃。兄弟的情谊、恋人的背叛、寻仇之路与天地…
  • 笨蛋,那么我们不分开好不好
    笨蛋,那么我们不分开好不好
    《笨蛋,那么我们不分开好不好》完结 作者:爱情已错过 人生的平凡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翻滚绞痛这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
  • 魔帝的天才狂妃:逆天三小姐
    逆天天才小魔妃
    她一辈子活着只为了报仇,直到下一世,她发誓,只为自己而活!国安局史上最强特工醒来,竟是一个废的不能再废的哑女!坐拥至宝,开启异瞳,探索斗气流转,吸收星辰之力!他,冷清孤傲,漫不经心。他是杀伐果断的冷面战神,遇上了傲娇腹黑无与伦比的她,“卑鄙阴险的蠢女人”:“死不要脸的倒贴门”,究竟是棋逢对…
  •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完结 作者:枫林火染 。 荒凉的戈壁滩上,一望无垠,四处都是死亡的气息。正午的炙热的太阳,把大地烤得干裂。 远远的,一匹飞快的黑马跑过,扬起一阵干热的沙土。那马驹十分强壮,奔跑的时候,身上的肌肉一突一突的,黑亮毛色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 魔帝荣耀
    林青雨叶然《魔帝荣耀》
    千年前,一个不知名的组织建立了虚拟世界,并发布出去,让这个世界上的人平均水平有所增长,这个组织就消失不见了,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莫,为什莫离去千年后,第一个在虚拟世界中达到破界的强者——魔帝,现实确实废材,靠着神秘的荣耀金殿改变体质,他能否在创魔帝传说呢?
  • 气运掠夺系统
    超级气运掠夺系统
    鹿鼎记中阉了韦小宝抢了陈圆圆笑傲中灭了少林屠了武当射雕中力劈洪七公杀郭靖水浒中力争梁山神雕中杀入全真教倚天中力抗天下,,,,,,天遇雷锋,日月不明地遇雷锋,寸草不生人遇雷锋,宁死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