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仁善堂】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沦为农家女
    小说《穿越沦为农家女》TXT下载
    《穿越沦为农家女/穿越成为农家女》作者:天妮 一朝穿越一介女特工居然成了五岁的农家小妞,父亲上了战场渺无音讯,家里一贫如洗没有隔夜粮,只有母亲带着他们几个瘦的只剩皮包骨的兄妹,还有那为了争夺家产不惜将他们一家赶出家门的极品亲戚,且看她杨蝉儿如何在古代发家致富,带着一家人过上和和美美的好…
  • 侯爷家的女魔头来自外星
    小说《侯爷家的女魔头来自外星》TXT下载
    因为懒惰和辱骂星际官被遣出星球,意外穿越到一个小傻子的身上。傻子?没关系,刚好可以混吃混喝被打?不可以,她曾经也是参加过星球大战的女超人,还是医毒双修的高手,怎么可能乖乖任由让人欺负。修炼,打怪,升级?锦鲤体质还带空间?这个世界好像越来越有意思了!回家报仇,发现自己竟然是团宠,怪不得让那些…
  • 修仙之生存手册
    萧婵嬅虚弱无比地躺在地上,头痛欲裂,脑袋里放电影快进一般播放着一些她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怪异景象。长衫广
    一场莫名其妙的穿越一次怦然心动的相遇两人携手漫漫坎坷仙途这是属于花花和大力有情有爱的修仙故事
  • 女配的马甲又掉啦
    小说《女配的马甲又掉啦》TXT下载
    林悠舞很惨她只是犯了一个天下配角都爱加戏的错所以,这一次,求主角放过,让她安静落幕
  • 神医重生厨娘子
    小说《神医重生厨娘子》TXT下载
    《神医重生厨娘子》 作者:笑寒烟 内容简介: 神医重生厨娘子的简介:神医世家——安家大小姐在家族被灭后,竟被夫家折辱而死。再次睁眼,竟然重生在了另一人身上,安宁发誓,这一世,她一定会好好活下去。至于坏心奶奶,佛口蛇心继母,白莲花继妹,刁钻继弟,无耻前夫,腹黑冷面男好吧,放马过来吧,本…
  • 废材修仙:夫君,不服来战!
    余斯年花花《废材修仙:夫君,不服来战!》
    上辈子萧婵婳有元婴爹娘护航,一路顺顺利利修炼到元婴期出关后却被告知娘亲杀了爹爹叛逃宗门她萧婵婳一个字都不信!百年追踪终是寻到娘亲踪迹,却落得个被娘亲斩魂的下场斩魂剑一出,身消魂灭,三千世界再无转生可能而她,只是想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为何
  • 傲世嫡女:追个王爷当上妃
    追个王爷当上妃txt
    【新书《医妃粉嫩嫩:纨绔世子,宠上瘾》已肥,欢迎入坑】前世,全心付出助他登上皇位,一旨废后诏书,全家蒙上逆贼之名,结局是——死无全尸。今生,砍断往事,揭你阴谋,让负我之人断子绝孙!将门里明争暗斗受排挤?主事一位我来坐!姻缘上惨遭小三横刀夺爱?渣男双手送给你!旁观皇子夺嫡皇权内斗,必要时候补…
  • 穿越成为农家女
    穿越古代沦为农家女
    一朝穿越一介女特工居然成了五岁的农家小妞,父亲上了战场渺无音讯,家里一贫如洗没有隔夜粮,只有母亲带着他们几个瘦的只剩皮包骨的兄妹,还有那为了争夺家产不惜将他们一家赶出家门的极品亲戚,且看她杨蝉儿如何在古代发家致富,带着一家人过上和和美美的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神医重生厨娘子
    重生厨娘子下载
    神医世家——安家大小姐在家族被灭后,竟被夫家生生折辱而死,当她再次睁眼后,竟然重生在了另一人身上。千金小姐变成农家女。这一世,安宁发誓,她一定会好好活下去。带着一身仇恨,软妹子变御姐,欠仇报仇,欠恩报恩。一番辗转后,她认了亲爹,成了侯府嫡女,智斗佛口蛇心继母,毒耍白莲花继妹,脚踹无耻前夫最…
  • 救赎反派夫郎(女尊)
    女尊之反派是我夫郎全文
    穿书后第一天,玉姝就从黑市买回了一个瘸腿发着烧的小奴隶。他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手脚上的鞭痕已经结痂,但骨节处是暗红的疮口。凌乱的黑发遮住了他的脸,玉姝站在笼子前,告诉牙婆愿意花五两银子买下他的时候。他轻轻笑了一下,仰起脸看她,那双漆黑的眸子中毫无生意。青年的声音温润又好听,像是劝诫般告诉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