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仁轩】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梦想时代
    小说《韩娱之梦想时代》TXT下载
    2007年,东神正值鼎盛,SJ开始崛起,bigbang一曲成名,wondergirls扛起二代女团大旗,少女时代蹒跚出发。这是二代韩娱兴起的时代,也是韩流鼎盛的时代。让我们把时间倒回那一年,重新出发。一切都和以前一样,唯独不同的是,这一次,多了一个人。也注定,会多一些故事。这是我的梦想时代…
  • 无口少女的心锁密码
    仁轩佳枫《无口少女的心锁密码》
    书名:无口少女的心锁密码作者:终极端备注:终极端☆、序未遇那道锁之前,我是老大。〝铃铃″声响大作之後,接著是〝砰″的一声,躺在床上的我,双眼还没整个张开就先皱起无奈的眉头。真的只是想关掉那恼人的闹钟而已,可在睡魔仍不放弃我的状态下,就这样不小心的手一拨,直接送闹钟归西。...。...
  • 神谕诛天
    诛仙天帝谕令封神
    仙道大陆,六界之中,万族林立,群雄荟萃。在这强者为尊的大陆中,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六界至尊的道路。成为至尊,便能诛天!
  • 小窗烟雨
    小窗烟雨
    晋国公主萧长安,以国号作封号,被视为晋国的天之骄女。自幼长在深宫,却没有“天之骄女”的倾城丽质,而做起了如假包换的皇宫“小霸王”。——“那可是个‘活宝’,谁也不敢惹她呀!”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小霸王”头一次跟着父皇下江南,在嘉兴烟雨楼却碰上了生平第一个钉子。这个人,处处跟她作对,偏偏不害怕…
  • 穿越之苦嫁女
    萧国,司家。古旧的庭院门前长着颓败的花枝,森冷的气氛像极了鬼屋。“啊!”屋内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半夜,
    21世纪的相亲网站客服陆寒烟借体还魂到古代,摇身一变成了司家少奶奶。只是嫁了个傻子,还喜欢扮鬼吓她,实在倒霉。还好陆寒烟心脏强大,但事后发现事情远不像自己想的那般简单。公公对家事糊涂,姨母把持家务却一心要害她夫君,痴儿夫君司仁轩却比自己还精明!陆寒烟拍拍脑袋,自己是在做梦吗?不过,无论是梦…
  • 陆寒烟司仁轩
    司仁轩仁轩《陆寒烟司仁轩》
    21世纪的百合网客服陆寒烟借体还魂到古代,摇身一变成了司家少奶奶。只是嫁了个傻子,还喜欢扮鬼吓她,实在倒霉。还好陆寒烟心脏强大,但事后发现事情远不像自己想的那般简单。公公对家事糊涂,姨母把持家务却一心要害她夫君,痴儿夫君却比自己还精明!陆寒烟拍拍脑袋,自己是在做梦吗?不过,无论是梦非梦,借…
  • 南柯梦
    南柯梦
    《南柯梦》 作者:思无益 满眼春风百事非 “你到底想不想嫁了?这都是第几个了?每一个男人都能被你吓跑,你的本事倒是不小啊!” 耳边还是母亲的唠叨。我微笑着在阳台上侍弄着盆栽,仙人掌,我唯一能种活的植物。曾经有人看到满阳台的仙人掌对我说,我和它们很相像。走神了啊,我苦笑,抬起头对母亲低语:…
  • 东京假日の繁华尽
    东京假日の繁华尽
    东京假日の繁华尽(mi咪云)
  • 一世之尊之执掌轮回
    沈石穆文山《一世之尊之执掌轮回》
    神魔乱世,众生皆苦。轮回流转,谁能独领风骚?沈石重生一世,成传奇,夺造化,渡苦海,踏彼岸!10024274
  • 穿越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之愿望穿越
    一个带着星际争霸技能的大学生,穿越进大话西游,成为一名剑侠客。他被普通人寄予了剿灭妖仙孙悟空和尸魔白骨仙的重任。从东海渔村开始,他一路杀怪、爆装备、交易、奇遇豪气干云的孙悟空,啰嗦的唐僧,美丽的紫霞一个个来到了他的生活中,他该何去何从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