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仇九】的小说是什么?
  • 成神之路
    起点成神之路
    斗法神州,破碎苍穹。须知功名身外物,唯有成神方永恒,从世家子弟,到流亡者从门外汉,到修魔高手且看我们是如何剑指天下,立地成神!
  • 他的第二生
    第二的书包网
    一个异界而来缺无半点野心与修为的凡俗男子,一个生在魔门却不知世间冷暖的魔教圣女,机缘巧合,他偶得一身修为,她被夺一身修为。于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烂好人和一个心思深沉的修二代的故事开始了。
  • 囚狱
    尸囚狱无删版
    人生如同被重重山岳遮挡的蜿蜒小路,谁也不知道拐弯处是否会分岔出别的路来。仇九明白,这一切变化的起点,源于遇到老鬼开始。他活了下来,但是他的人生改变了。或者说,他这样的小人物被裹挟进世界的漩涡里,一同变得面目全非。(业余之作,不喜勿喷)
  • 乱世恩仇录
    小说《乱世恩仇录》TXT下载
    故事背景:西汉末年至东汉初。主人公:主人公仇九原本姓张,被父亲改姓为仇,并遗言“什么时候,仇人得诛!冤仇得报!什么时候你再姓张!”尚在襁褓的主人公即成为宫廷斗争的牺牲品,除父亲和自己外,全家遭灭门。灭门之祸的原因不知,仇家不详。12岁时,父亲再遭杀害。主人公仇九由此踏上查找真相、诛灭仇人的…
  • 元灵牧师
    小说《元灵牧师》TXT下载
    经历过黑暗,方能理解光明的可贵。看一个残疾的高玩带着游戏装备穿越到元灵大陆,会创造怎样的传奇?带着游戏里的酿酒技能而来,将在这个世界掀起怎样的风波?这是一个神奇的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却有神奇的元灵。敬请期待一号读者QQ群已建,斗神佣兵团林思渊分团,群号925700429,欢迎加入…
  • 一眼万年鉴宝我看历史
    吴凡龙笑天《一眼万年鉴宝我看历史》
    【本书更新稳定请放心追更】睁眼已物是人非,身处陌生的星球!古玩界的传奇吴凡,文物修复,鉴赏,制假无一不精!却因帮故宫博物馆修复藏品,乾隆年间残破不堪的血色玉佩,被突然炸裂的玉佩残片射入眼睛而亡。令古玩界哀叹传奇陨落,但造假界却欢呼雀跃!而吴凡却因此魂穿到一个与地球有着类似历史的蓝星球。神眼…
  • 江北王
    江北王小说
    顾长安这人,母亲是皇太后独女江阴郡主,生她时没了,故给她起名长安,太上皇觉得不霸气,起小名君就,她刚出生被皇太后养在宫里宠着,锦衣玉食的伺候着,大了点被太...
  • 穿越古代当东家
    穿越古代当家丁小说
    穿越后,仇九成了柳州闻名的富二代岳阳。还没来得及享受富二代的生活,因为一个赌约,就被赶上了从商的道路。这里讲述的,是一个现代屌丝,穿越去古代当商人的故事。
  • 我在异界守城池
    我在异界开卡池txt下载
    一座危城,一条老街,一个念想,一个人,一群人,守一城。陈枫重生异世,在最弱小的时候得到了一群最善良的人的帮助,为了一个念想守住一个城。守西北,入中京,踏塞北,这一世,希望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 坑仙至尊
    甄金仇小燕《坑仙至尊》
    醉香楼混迹的顽皮少年,偶遇打杂的季老头练功,从他那里学得修真功法,之后便对此极为着迷,勇敢的踏上行程,去寻找自己的新生。醉香楼混迹的顽皮少年,偶遇打杂的季老头练功,从他那里学得修真功法,之后便对此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坑仙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坑仙至尊…
随机推荐